這一趟原本要去洋荳子喝個茶,殺幾張照片的,不過等我們到洋荳子時,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就放棄了,畢竟這一攤太大群了,要等個位置可能要很久囉!

  這一次出去有八個人,開了二台車,這是我們這一群有史以來第一次大夥一起去到那麼遠,可怕!我們真的太少去郊外了,人員如下:布&雯。達&燕。信&惠。水及伊,水水是這次的主角,主要是為了他慶生,只可惜沒有如願的去洋荳子喝杯茶。草草的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人了,畢竟大夥都餓了,所以移師到金山去吃鴨肉唄!



  這是小布頭一次來呢~因為以往都是老爹老娘帶回家去給我吃的,八個人搶到了五道菜及一個炒麵,要價980(另外拿了二瓶飲料)。三兩下就吃掃光光了,不過可能是昨天沒吃什麼東西,結果今天也沒什麼胃口,我卻吃不多,不過阿信(字對嗎?)還跟我說:聽說我很會吃,(真看的起我丫!),都是達叔沒事一直叫我大鏘控,不想活了。


招牌鴨肉:不過今天有點給他難咬


這。不曉得叫什麼,叫大雜膾??滿好吃的


紅槽炸魚。大概啦!刺超大隻的,嚇人勒~

炸柳葉魚,好吃呢~而且蛋很多呢~


        荀~超好吃的呢~很嫩,不過切太大塊了

  嗯~這就是我們在金包里的晚餐啦!整體來說還滿合我的胃口的,很好吃!一些家常小菜。對了裡面沒有炒麵啦!都餓了還拍什麼炒麵,不讓別人吃,我會被K的,達叔說女生肚子餓打人會很痛的啦!

  結果原本的慶生會變成了金山美食行囉!對不起想來搞個浪漫的水水,又變成了搞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