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是我跟腦公的三週年紀念,二個人請了假跑去復興鄉的綠光森林走走,滿漂亮的地方,那天下了點小雨,反而添加了點浪漫的氣息,朦朦朧朧的讓對面的山峰加了點距離的美感。

  可惜的是,白痴的小布竟然忘記把相機充電,在室內拍沒幾張後,我的相機就宣告罷工了,還去服務中心買了傻瓜型相機(嗯~昨天沖好了,我用數位檔的,可是~照片很糟,糟到很槌心肝丫!)

  今天呢~我們先介紹美食部份囉!至於景色方面,下一篇再說囉!不然一篇的圖片太多哩!

  如果想先看綠光森林的景色照片部份,請先到->pixnet<-

  接下來,就看看小布在綠光森林的美食日誌囉~

  

  綠光森林的消費方式是:假日50元入場費,不可折抵;平日100元,可折抵餐飲或商品部的東西。

  餐飲方面有下午茶(蛋糕。鬆餅。手工餅干)排餐及咖啡。花果茶等等的

  另外還有提供住宿的服務唷!

  上面的照片就是小布&腦公點的〔花園裡的下午茶〕$230元(手工餅干。蛋糕。冷熱飲)

  大圖是小布的榛果巧克力蛋糕及手工餅干,餅干是薰衣草的味道,不過不會很濃郁,小布還能接受(我不大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而榛果巧克力蛋糕很棉實,味道也很夠,很優唷!(單價是80),滿好吃的,另一個腦公的是黑森林蛋糕(左下角圖),味道比榛果的甜,也滿不錯的,至於咖啡,嗯~我沒有研究,還可以接受就是了,只是服務生沒有告知我們是哪一杯是什麼,我們用味覺來分拿鐵及卡奇的。


 

  如果你以為我們只點了下午茶,你就錯了~小布看到對面桌的夫妻點了排餐,實在很想嚐嚐呢~所以我跟腦公又點了一個排餐來品嚐,不過我們是吃完下午茶才點的,點的是〔普羅旺斯羊肩排〕$420

  如大圖的,有三個羊排,味道呢~嗯!原本不愛上頭香料的小布,覺得這裡的羊排實在好吃極了,味道很香,在香料上還有碎杏仁,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勒~肉質也很鮮美。另外中間左邊的那一張圖是冷盤前菜,是鮭魚肉,醬料酸酸甜甜的配上鮭魚實在還滿不錯吃的,我很喜歡!不過小有鯹味,可接受的範圍。而湯就比較沒有特色,不過麵包配上湯吃很不錯,沙拉也滿鮮翠的,醬就是千島醬囉~

       至於其他的照片請看PIXNET->(1)(2)<-
        有關小布的[綠光森林]其他文章->美食篇(假日篇)<-->風景篇(平日篇)<-|->風景篇(假日篇)<-
  綠光森林的網頁->這裡<-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電話:0932-273-873
      0939-659-659
     
0916-097-079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