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期待已久的包裹總算是送來了,這個包裹是坐飛淋機來台後再由宅配送到的,不過呢~因為寄件人多寫了一個”巷”號,小布社區的警衛就當作送錯 了,也通知宅配的人員要來拿回去了說,不過小布帶著布媽跟警衛商討後,小布才順利拿到包裹,打開了包裝紙呢~裡面有一個B.U.M的鞋盒,(啥!B.U.M賣巧克力?)沒啦!只是用這咕方便包裝罷了~(小布拿到時沈澱澱的,好重唷)

  其實裡面是三款巧克力~


  金黃色的包裝,眼針的人曉得是什麼了吧!就是〔松露巧克力〕不過呢~這次可不是7-11賣的了啦!是法國冬季限定的松露巧克力,小布在加拿大的一位友人寄來的,而另一張圖中,上面的是瑞士蓮榛果巧克力及法國??牛奶巧克力,份量都很可怕,松露巧克力有二包,二包的面積剛好是一張A4紙,實積重量我不曉得,而瑞士蓮的是300g的,牛奶巧克力是500g的,真嚇人,不過友人說明了要給小布及死黨們分享的啦!(小布也不敢一個人吃掉,太可怕了 )。

  三種小布都嚐過了,最喜歡的就是松露啦!入口即化的口感,又帶點微微的苦味,實在是超好吃的,結果我的怪異行為又出現了,自己不敢多吃,一直在分別人吃,讓大家享受那種幸福感覺的巧克力,(我們會計竟然跟我說~吃一個吃不出來啦!)其實原本拿了四顆要給他吃,結果在半路上被攔截,最後他就只剩一顆了。

  而瑞士蓮的榛果巧克力,則是因為裡面的榛果讓小布一吃再吃,~我要肥屬囉!而且裡面的榛果很大呢~還很多,真是太豐富囉~


  另外的牛奶巧克力,我是覺得太甜了,但是還是很好吃,

  唉~就是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丫!

  還是要謝謝小布的友人,好呷好呷~

  嗯~這是一篇讓人流口水的文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