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的,今天是情人節,小布在安安動物醫院大家一起過,不小心滿桌的巧克力,哇哈哈~

  不過小布要先說,這是一篇炫耀文。

  先介紹左圖上的〔Neuhuas〕純松露巧克力,是因為買抓抓樂的禮物時小布買來給大家分享的,價格不便宜,100g是410元,小布買了九顆是422元,吃起來的感覺和一般在外面吃的松露巧克力不一樣,有一層巧克力片外殼+巧克力內心,吃起來有微微的酒味,巧克力的味道十分的濃郁,很香很香。

  這也是小布第一次吃〔Neuhuas〕的巧克力,感覺還不錯,但就是價格貴了點,真是巧克力界的名牌貨丫!而且連紙袋都很貴氣的感覺勒~哇哈哈!

  希望收到禮物的bleeder及峰大也有幸福的感覺。

  再來是小布今天收到的巧克力〔法朵手工巧克力〕這一盒有十二顆價格450元,也算不便宜。

 
  這個小布還沒吃勒~因為巧克力實在太多了,這個留著慢慢享用,而且小布的胃也才剛好而已,不適合大吃勒~
 
  再來是大家熟悉的金莎啦!應該是情人節聖品吧!很多人都會買這一咕送給心愛滴人,而這個其實是保險公司的專員送小布的,嗯~單純只是因為過節啦!

 

  再來這是雯買來給大家享用的〔丹比的生巧克力〕,這個是今天享用的主角,因為通通吃光光了,入口即化,味道也滿不錯的,吃多了也不會膩,深受大家的喜愛,這一盒是250元。
 

  今天的桌上就放滿了巧克力,哇哈哈~
  
  說到情人節,今年小布被騙了,嗚~真是好過份唷!話說昨天腦公送了我一條很男性的皮帶,讓我足足的傻眼,結果今天在跟腦公通電話時,不免抱怨了那條皮帶,結果他放話要我把皮帶還給他,沒想到今天在送我巧克力後,還送了我一個令我再傻眼的東西,Anna sui的耳環呢~~厚厚!心中的笑意都在臉上出現了,一次不停的在唸~好變態唷好變態唷!(小布看到很閃亮的東西,或太漂亮的東西都會說"好變態")而且這咕東西價錢上很不便宜丫~~(好啦!我很喜歡呢~女生就愛Anna sui的華麗)

  今天的大家過的如何呢~不要怨我,我說了是炫耀文了,好啦!我可以把巧克力分大家吃,來安安就給你們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