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橘子店搬多久了,而且小布也是2/4時去的,唉!延了好多天的文。

  橘子店是我最愛的店之一,主要是他有個熱門商品,列為小布精選最〔極品〕之一的飲品,(其實我介紹過了呢~管他,反正有新同學看^^),那咕極品叫〔冰鮮桔〕就是金桔茶啦!有事沒事就會跑來喝一杯,夏天喝最好了,冰涼透心裡,而且酸甜的滋味及茶香在口中久留不散去,好喝~

  2/4小布跟腦公從北橫回來時,就往好久沒去的橘子店開去,結果沒想到卻沒有看到他開門,而且招牌也不見了,心想~天丫!!我的極品消失了,嗚~沒想到再往前開要轉到另一個巷子時,被眼尖的小布發現了一塊很熟悉的招牌,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橘色的招牌,YA~我的極品又有望了。

  新搬家的橘子店跟之前的風格有點不大一樣,有新式的吧台,以及木頭的桌椅,有古味又有新穎的味道,而桌布還都有很濃濃的印度風,嗯~其實並不會覺得衝突,還滿有感覺的就是了。而從外頭看起來,像不像個溫馨的小店。




  我跟腦公都點了麻辣牛肉煲,比之前好吃許多!另外配餐飲料改成〔冰鮮桔〕及〔冰水果茶〕,需補差額唷!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們的餐,還滿豐富的對吧!而且還滿辣的~

  湯頭還不錯喝,另外牛肉還滿多塊的,而且滿嫩的,對於簡餐店來說,很不錯囉~價格好像是二百元左右,我忘了啦!另外還有簡餐、小點、厚片可選擇。

  而上圖中的二杯飲品,左邊的是冰水果茶,而右邊的是冰鮮桔,桔子是店裡自己種,自己處理的,而且除了冰鮮桔外,還有四季不同的桔茶,味道都滿有特色的,喜歡金桔子茶的真要去試試唷!而且買來招待客人也很不錯,而且會一喝再喝,這杯冰鮮桔的價格是70元,不過外帶需小心,店家附的杯蓋很容易破呢~

  來到桃園龜山裡,有幾項是小布很推薦的

  。路口的雞排(還要排隊呢~但真的滿好吃的)介紹看->龜山香雞排<-
  。鍋燒意麵,是小布小時候在麻豆常吃的東西,近幾年台北才有出現,跟一般麵不同,再找機會介紹吧!(桃園龜山中興路上)
  。山泉水雪花冰,介紹請看->夏日傳說。山泉水雪花冰<-

  這些小店雖然沒有什麼很優等的裝潢,甚至老闆們都不怎麼愛跟客人聊天,但東西真的很好吃唷!在那裡還算滿有名氣的,可以問問就知道在哪裡了。(都離中興路不遠啦)

  另外還有之前小布介紹的->橘子店<-

  橘子店:
  桃園縣龜山鄉自強東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