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布是跳日期介紹,中間我還有去了竹子湖及台北故事館,但我很想先介紹這一間咖啡廳,所以我先介紹這一間囉~

  3/14星期二,小布上完駕訓班後就走到對面的咖啡廳,其實我看它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走進去,於是一個人的晚上,小布打算在這裡解決晚餐,但一走到門口卻看到不能攝影的告示,其實有點小失望啦!不過裡面的美麗還是讓我踏進去了,心中還不斷的在想:好可惜唷~不能拍起來介紹。(你以為沒有圖可以看嗎?再看下去吧!)

  走到裡面,服務生隨即招呼我坐在窗口旁的位置,這裡的坐位都是四個人的方桌,小布一個人坐在四個人的方桌,有點孤單卻又覺得寬敞,由於裡頭的東西太多了,小布不得東張西望,而且看到了讓我高興的一段文字〔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於是小布問了服務生:『可以拍照,不能用閃光燈是嗎?』服務生表示:『可以拍照,但用閃光燈會打擾其他客人,所以不能用閃光燈,而且老闆還會幫客人拍照』,哇哈哈~(你以為有圖片可以看了嗎?再看下去吧)

小布必須先介紹一下這裡的裝潢,因為這裡的裝潢實在很漂亮,但小布的相機很不配合的給他沒電了,所以只有少數的幾張照片可以看,我會再去的。


  〔風格〕歐式風格
  〔裝飾〕展售品:水晶吊燈、油畫、歐式杯墊、歐式相框、雕刻鐘飾、歐式瓷盤;特別裝飾:盾牌
  〔桌椅〕木頭雕刻,十分別緻;另有一桌貴妃椅,讓你享受貴妃下午茶,也有大型桌椅,適合聚會
  〔牆壁〕金色花紋,華麗高貴

  以上三張照片中,看到那雕刻木椅上的花紋沒,超美的,而中間的照片是櫃台,上頭的水晶燈很漂亮唷!右圖是貴妃椅,我好喜歡唷~下次找朋友去,我要坐那裡。

  再來可能只能介紹餐點了,因為呢~我的相機沒電了,我只好把電用在餐點上,起碼先介紹美食囉~不過老闆有過來跟我說:『你沒有拍到重點呢~大家來都會拍的唷!』我好奇的眼神,讓老闆講了下去:『我丫!大家來都會拍我呢~』哇哈哈~夠風趣的老闆,不過老闆有說裡面也很漂亮,叫我去裡面參觀拍照,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結果老闆說他的相機也沒電了,不然他會幫客人拍照,再mail給客人。

  《補充》後來回家後我有上網去看名片上的網址,原來老闆叫阿水,自己本身有在玩攝影,大家不彷可以到網站上去看看,另外,小布也看到老闆真的很有趣,自己的兒子的小名叫”老言”,真是可愛的小名丫~->阿水的無盡旅遊<- 唉~小布竟然還拿著小相機拍來拍去,真是....不過我還是會再拿著小相機去拍的。

  好啦~請別嫌我最近文字很多,文章很長,因為我不想再拖文了,我不想變blog奴,所以趕急還文。

  再來就介紹餐點囉~這裡大多的餐點是焗烤及義大利麵,價格是330元+10%,有湯品、麵包、主餐、飲料、蛋糕(飲料是目錄上的咖啡及茶都可以任選,而蛋糕是冰櫃裡的都可以任選)

  小布在服務生的好心建議以下點了〔焗烤蔬菜奶油海鮮千層麵〕、飲料〔錫蘭紅茶〕、蛋糕〔忘了名字〕,嗯~在小布看目錄時,服務生就先推薦我試試千層麵,所以我就點了那個名字很長的千層麵,別以為我記得住,其實是在網站上看到全名的,至於蛋糕也是服務生推薦的唷~是店裡的招牌。

  湯:不曉得是什麼湯,而且我拍的很失敗,是濃湯,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麵包:很香,外皮硬硬的,裡面軟軟的,配湯使用很適合。
  
  主餐:千層麵是綠色的,中間夾胡蘿蔔,配色很漂亮,胡蘿蔔不會有味道啦~奶油醬不會奶的很噁心,整體味道還不錯,海鮮的味道很重就是了,我滿喜歡的。

  鍚蘭紅茶:看到沒,那麼大一盤,很講究勒~那一壺不用講大家也知道是泡紅茶的吧!另一個長的很怪的是糖罐,造型滿特別的,紅茶是用茶包泡的,牌子忘了,是藍綠色的標籤。
  
  蛋糕:看起來很平凡,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甜了一點,不過配上紅茶剛好,吃起來感覺像是香草冰淇淋,很綿柔,味道也像香草冰淇淋,很特別的感覺,很好吃。
  
  發現這間咖啡館小布還滿高興的,因為在長庚附近沒有類似醬子的咖啡館,不過有古典玫瑰園,也有其他的咖啡館只是裝潢上並沒有那麼的優就是了,當你有機會來到林口長庚附近,不彷走點路到〔薇娜諾咖啡館〕來吃個飯當個歐式貴族吧!

  ->薇娜諾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7號
  電話:03-318-1882
  地圖:請至上面網站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