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星期六,沒錯!小布又再次到薇娜諾報到了,這次是腦公說要去那裡吃飯的啦!不過後來才發現原本沒行程的我們最後跑了〔薇娜諾〕->新竹〔瑪露連〕->頭份〔山葡萄〕,雖然不是本文的重點,但我們真的很可怕呢~所以小布還是廢話一下,中間我們其實還騎車到板橋送東西後才回龜山去開車,下午3:00驅車到新竹去吃瑪露連,哇哈哈~瘋了。

  先po美食囉~這次小布點了牛肉蕃茄義大利麵,除了麵身有點硬外(跟阿水老闆反應了),味道還不錯,腦公吃的是焗烤海鮮義大利麵,我沒吃~中午根本就吃很少,沒有肚子可以多裝了。
  蛋糕呢~跟上次吃的一樣,很柔很綿,我想這是這裡的特色吧!蛋糕是裡面師傅自己做的唷!
  咖啡~我點的是那堤咖啡,味道還不錯,很香(小布對美食還真是辭窮丫!),咖啡是薇娜諾的特色,雖然很不常喝咖啡的小布,還是來嚐嚐了,愛喝咖啡的你,不彷也來走走吧!  

(以上照片,小布認為~我拍美食比拍內景好看,下面的照片就勉強看了,如果你不過癮,就親自走一趟吧)


  在第一篇中,小布有提到他的〔牆壁〕金色花紋,華麗高貴,請看上圖最下排的左邊照片,看到沒~就是這個啦!很擔心看不懂小布形容啥叫金色花紋,哇哈哈~至於盾牌呢!因為那時有客人坐在那一桌,所以還是沒拍到盾牌啦!嗯~以上你看到的都是展售品(全店都是展售品)

  那天阿水老闆有幫小布拍了幾張照片,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胖小布的圓臉給露出來給大家看,哇哈哈~

  延伸閱讀~
  小布的第一次走進【龜山】薇娜諾咖啡館

 ->薇娜諾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7號
  電話:03-318-1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