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餐廳,我們坐下來點了餐,我點了紅酒牛腩搭配半價的水果茶,而雯點了焗烤麵搭配半價的卡布其諾。(半價的飲品,是因為餐點有附餐飲料,但我們另外點目錄上的飲料,醬子有半價的優惠),餐點的價格我忘記了,好像是300多元唷!

而餐點有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品。

餐廳的內部就如同左圖中的樣子,還是很鄉村的感覺唷!而餐廳內部還有書報雜誌櫃、吧台、以及一個角落做為展示櫃,主要是賣〔聖誕節飾品〕,這點還滿奇怪的,畢竟現在離聖誕節還有一大段距離丫!

而餐廳裡面還滿安靜的,那天加上我們只有三桌的客人坐在裡頭,其他的客人則都在外頭的微風廣場或者是後頭的大桌椅,(這裡的桌子都可以容納不少人勒~後來有一家人就坐在圖片中的大長桌中)其實這裡還滿適合的啦~一家全家來這裡吃個飯,滿有感覺的。

好啦~~上餐囉~(由於排版問題,所以先介紹附餐部份)

沙拉~他的醬是黃色的,而這個醬不是一般的美奶滋,而是有用百香果下去打的,酸酸甜甜的味道滿不錯的,但是呢~不曉得是不是連子都下去打了,有點沙沙的感覺,不過呢~整個吃起來有點小怪啦!但滿清爽的感覺。


湯。我忘了~丫~~~嗚!我真的忘了他的味道了

水果茶。是用柳丁去打成泥再加上茶,不過呢~因為可能有連皮打下去,喝起來帶一點點的苦味,我不是很喜歡呢~
而雯的咖啡我沒拍到,他的咖啡很漂亮呢~有三層的顏色,好像是牛奶、咖啡、奶
泡,除了苦了點咖啡還滿香醇的呢~我一直在搶他的咖啡喝勒!

甜點。是奶酪,他有二層的口感唷!第一層是嫩嫩的第二層帶點QQ的口感,而味道很奶,很好吃~這裡還有奶酪的外帶區,我想這是這裡的招牌商品吧!


噹噹噹~上主餐,這是我的紅酒牛腩,我把他吃光光了勒~飯粒粒分明,還有加上不曉得什麼東西(我想是胚芽米吧),口感還不錯,而且上頭還有撒上香草,味道滿不錯的,而紅酒牛腩有點小鹹,但配飯很下肚呢~肉也很嫩唷!


這是雯的主餐,焗烤麵,雯說這裡焗烤麵不會全都糊成一團,而只吃到奶醬的味道,其他的就沒什麼味道了,但這裡的奶醬適中,雯很喜歡呢~

醬子一餐下來二個人花了近一千元,主要是我們是另外點餐啦~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裡的餐,除了我的水果茶我不喜歡,不然這整體的表現還不錯唷!


延伸閱讀:【大園】鄉村阿郣勒-景色篇
其他照片:♥ 95.04.29 鄉村阿郣勒 ♥


->鄉村阿郣勒<-
電話:03-3817391
: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 7~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