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跟專科同學今年的第一次見面唷!會約在香草花緣只是因為地緣近啦!不過去後...我還是覺得去大溪-復興一帶感覺比較好吧!

那天我們是下午六點才到香草花緣,大家聚聚吃個晚餐,不過後來發現這晚餐還真貴勒~(皆$450)

餐前麵包

這麵包還滿不錯吃的,內裡很綿柔,而帶點迷迭香的味道。

湯品

我...我忘了啦~根本忘了他的味道...= ="

沙拉

上頭的醬是藍梅的味道,蔬菜的鮮度還不錯。

以下是我的紐西蘭迷你菲力4.5盎司


小布吃了幾家花園餐廳的牛排,嗯~都不大好吃,肉質太硬是一大缺點,根本就嚐不出牛排的鮮味了,(難道要叫五分熟的太不會那麼硬嗎?像綠光森林富野綿羊農場、漫步雲端的牛排也都一樣),至於配菜方面,蘑菇的味道很怪,大家都沒吃,至於其他的還ok。

碳烤法式羊排

厚~還是羊排好吃,味道跟嫩度都不錯,我發現很多家都醬子,羊排比較好吃,牛排表現不彰呢~

義式風味燒烤雞腿排

雞腿...我怎麼沒拍到...我那時在想什麼= =",唉~~不過這雞腿排沒有人說不好吃呢~全部人就只有我沒有吃光光而已勒~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跟飲品,甜點那天是抹茶凍,不吃綠茶東西的小布根本沒吃,但友人覺得還不錯,服務生表示每天會換,只是只有一種沒得選擇啦!至於小布點的紅茶還不錯喝,但就是普普通通的紅茶囉~

整體來說,這裡的氣氛其實我也不知道叫不叫好,但有燈光美啦!不過我覺得坐在外頭的位置感覺還不錯囉~至於室內的位置適合情侶坐啦!那我們坐的位置,其實是在泳池旁的半室內的室外區中,很難想像吧!= =”

不過雖坐在泳池旁,但並沒有那麼很優的感覺....


延伸閱讀:【泰山】香草花緣-造景篇

->香草花緣<-
台北縣泰山鄉磚雅厝10號
02-2296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