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當然是介紹美食囉~不過呢!由於我們到米克諾斯時已經是下午了,所以只能選擇下午茶,而這裡的下午茶並不是蛋糕類,是屬於pizza餅類的,不外乎是薄餅、捲餅、pizza啦~不過也有鬆餅就是了,另外當然也有飲品,而飲品有花果茶、一般茶類、咖啡、果汁等等囉~

而我們三個都選擇了茶類,小布的是桔茶,伊的是普羅旺斯蜜桃茶,水水的我忘了。但我覺得我的還不錯喝,雖然沒有驚艷的感覺,但還滿順口的就是囉~我把這咕給喝光光了,是我們待的很久還是就順口的一口一口喝下?難道桔茶要冰的才好喝?

其實我普通都喝冰的桔茶,但那天外頭風大又陰陰的,實在想喝個熱茶暖暖身子囉~而伊的味道我滿怕的,嗯~就不上的怪,不過他本人覺得還ok,或許是我喝了我的桔茶再去喝他的,所以顯得味道不是那麼的match吧!

第一次來我也沒辦法真的去找到他們最好喝的飲品,歡迎大家去喝喝看,再來交流交流囉~哇哈哈!

我想這一家的裝潢讓很多人想要去一探究竟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點的飲料的價格是180元一壺。

接下來介紹,我通通忘了名字的下午茶茶點囉~

。pizza~嗯!味道還不錯,共有四塊,大小差不多女生一個手掌大吧!


。薄餅~料很多,多蔬菜,不過呢!讓我想起了Friday的德墨三層塔其中一塔,味道就顯得不是那麼足夠囉~嗯!這就是要吃重口味的,但這一個應該算是田園型的吧!
至於旁邊的玉米片剛吃的時候有金牛角的錯覺,但再繼續吃就覺得味道較淡


。捲餅~嗯!這張照片拍的不好,看到捲餅了嗎?在後頭一點,前面一樣的玉米片,捲餅的味道更清爽,不過捲餅的餅太軟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而且醬子吃會掉的滿桌都是,但也不錯啦~

下午茶茶點的價格大約是150~180元左右。

當天不曉得為什麼還有打折勒~三個人花了818元,一個人大約是272元左右,滿划算的啦!

那天也很好喝,我們呢~點了三個茶點,小姐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份量還滿多的我們可能會吃不完唷!當時小布看了看二位友人後,指著水水跟小姐說沒關係啦~他很會吃,沒想到水水沒反駁我,還跟我說我很餓呢~不過呢!當然也沒有說大話啦!我們通通吃光光了,連飲料都喝的精光了勒~哇哈哈!可怕的我們。


延伸閱讀:
【楊梅】米克諾斯香料廚房-一樓造景篇
【楊梅】米克諾斯香料廚房-二~三樓造景篇


->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3-4882638 
傳真:03-4758768
(火車站出來後,直走大成路,看到新農街右轉再直走約五~十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午餐時間:11:30~14:00(假日到14:30)
午茶時間:14:00~17:00
晚餐時間:17:00~21:00
低消一人100元,可刷卡,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