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壓很久了,哇哈哈~

母親節那天小布早上就被爸媽叫醒了,厚~雖然很想再睡,但母親節我老爸要請客,當然要去了啦~(我有問過我媽說要我請吃飯還是送禮,我媽說我爸要請他吃飯,叫我送禮物啦)。

當天我們家三個人(我弟沒去)就坐車到台北火車站再走路去跟我奶奶會合,四個人就到京都屋去吃飯囉~因為我爸媽很愛吃這裡的東西,所以才來這裡吃飯。而點餐這個大任務就交給我爸媽去煩惱了。

(正在計劃要點什麼撐死女兒中)


最後我爸媽點了二個小的鰻魚飯給他們二老,而我跟我奶奶則吃二個鰻魚定食-松,嘿嘿~我們吃比較好,那今天是我過母親節嗎?其實是因為我爸說套餐太多了,他跟我媽吃不完,不過他們可以吃我們套餐中的東西啦!而且他們還一直說我一定吃不完的。(那天我一直在喊餓,因為沒吃早餐勒!然後我爸就回我一句~等一下點餐給你漲死)


噹噹!這就是鰻魚定食-松勒~下面的二張圖片是因為大圖沒拍到這二樣小菜,所以再補拍的。

原本以為那個鰻魚飯的餐盒很淺,應該飯不多,結果吃起來還滿嚇人的,不過你知道嗎?連我奶奶都吃的比我快,三二下就把那一盒給解決了,而這鰻魚飯味道還不錯不會有腥味,但好乾唷~我一邊吃飯一邊喝湯,難怪我吃的那麼慢,還滿佩服三位大人都不覺得乾,火速的吃著鰻魚飯。

而配菜有許多,都是用鰻魚作出來的,什麼鰻魚肝清湯、鰻魚玉子燒、茶碗蒸、燙鰻魚、涼拌烤鰻啦!等等的。我記得沒錯的話,這一個套餐是550元吧!

雖然都是鰻魚料理,但我發現我對有些東西的接受度不高,像鰻魚肝~有苦苦的味道,而涼拌烤鰻的醬是酸酸的,我也不大敢吃,但其他的東西都相當的不錯呢~

鰻魚玉子燒~口感很好,軟軟的蛋味很香,中間還有一塊鰻魚
茶碗蒸~配料很多,滑滑嫩嫩的十分不錯
湯鰻魚~味道甜美,肉質鮮嫩丫!


之後我們又叫了一份生魚片勒~嗯!還不錯囉!


這就是今天飯局的主角之一,我奶奶~厚!我奶奶也很會吃勒!


離開時,奶奶要求在店門口拍了一張,嘿嘿~

那天呢~我們十點多就到了,人還不少但還不需要到排隊啦!不過一坐下來沒多久,就陸陸續續出現了排隊的人潮,當然或許是人太多,沒想到經理還一桌一桌的低頭道歉說招待不周請見諒勒~有點讓我嚇到,不過呢~很貼心勒!

至於京都屋的裡面裝潢我就沒有介紹囉~

當天回家後,我竟然還發燒勒~晚上也沒有出去吃了,就一家人在家裡吃飯,依然還是我媽下廚啦!

鰻料理京都屋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