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去了一趟竹圍,實際上我們只要有選舉就必須到竹圍一趟,雯要去家裡拿選票,原本我們打算烤海鮮吃吃,不過呢~由於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過於可怕了,所以我們只好到竹圍去買些東西回家吃,不過呢~肚子餓了找了魚丸湯來飢餓,原本在漁港門口的那一間[全家福]已經搬到前頭去了,不過搬了家後好像生意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這個最貴的那一碗,70元~只是因為沒有吃過所以吃看看,我們平常都點50元的。



這一碗的丸子都很大顆,會賣比較貴的原因是料多實在丫~丸子的數量是一樣的,但看到丸子後發現厚~~真大方勒~我拍的這一顆就是〔干貝丸子〕裡頭的干貝絲好多唷!味道十分的鮮美,當然這裡的丸子真的都很好吃呢~

吃飽後我們就到漁市裡去找尋今天的晚餐囉~當然我們買了我最愛吃的海瓜子,後來又在一旁看了一隻比一隻大的龍蝦,我脫口就問了雯一句:『要吃嗎?』,沒想到他回答『好』,所以我們在老闆娘的協助之下挑了一隻活跳跳的紅色龍蝦,之後又買了鮭魚的生魚片。

海瓜子 X 2斤 =   150元
龍蝦 X 1隻     = 1,150元
生魚片           =    150元
味噌               =      10元
九層塔           =      20元
---------------------------------
                          1,480元



這就是我們家的晚餐了,哇哈哈~~真豐富,不過其實只有小布、雯及布媽三個人吃而已,我爸去別人家吃飽了我弟不吃海鮮,所以這是我們三個女生的貴婦美食餐。

不過呢~就在小布吃飽後,我媽就丟了一句可怕的話給我:『龍蝦膽固醇很高丫~』天丫!!我的努力全毀了,就在第十天給破了禁忌,厚~不過想想,又不是常可以吃到龍蝦,算了~頂多多努力幾天了。

〔小布的最新禁忌~小布這次公司有做健康檢查,平常大魚大肉又愛吃速食的小布膽固醇值偏高丫!所以丫!從六月開始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在吃,例如炸的、煎的、動物皮、內臟類、糕餅類等等的,甚至連牛羊豬都很少吃了,當然別說我最愛的M叔叔跟肯爺爺了,我想說要禁一個月後再少量攝取,畢竟我不想那麼年輕就中風啦!〕

我想說我抄的禁止吃的東西裡頭就沒有龍蝦丫!所以我才會買丫!算了算了~~都吃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