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布6/24慶生跟專科死黨一起去的。(時光又回逆....哇哈哈)

銀合歡是小布之前就知道的地方,只是一直沒有去,所以就放在我們一群人約的日期再前約,說實在的銀合歡很好找,但是路很陡,如果開手排車又是小新手,強烈建議換個人開吧!連我坐在車上都覺得很可怕了,而且小藍(我們滴車)坐了五個人,實在爬不上去,只好請好友們下車走路了。


位於復興鄉的銀合歡一樣有著漂亮的山景,在這裡有都市沒有的寧靜,這一天來的人不多,只有一對情侶以及我們這一群女人,當天我的心全都放在拍622的身上,對於這裡的景色彷彿沒有注意的太多,就連照片都覺得只是普普來交差而已,(或許那天我的心情太過於激動,沒有好好的放下心來品嚐這一刻的時光)



這裡並不大,但每一處都有精心設計,而不管是外頭的情侶座位,還是三~五好友聚會的最佳位置,都會讓人覺得心情大好,這是在森林咖啡廳有的。(看著美麗的山景坐在這裡,享受微風,這是小布最愛的假日休閒方式,(你看還有顏色鮮艷的抱枕,讓原本冰冷生硬的椅子增加舒適度)

不過我發現來這種地方還是要挑人的,那天小布只是一個人在一旁拿著相機及622拍照,另一旁彷彿不大適應這裡的寧靜,或許是大家彼此心裡都在準備要怎麼樣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吧!(當天好像不是只有我心裡過於激動)



另外,除了有外頭的景觀外,當然也有室內坐位了,只是好像主人愛這種自然的光線,所以室內的光源並不足,若不是開始下起了雨,我會建議大家坐在外頭,別怕黑而放棄了美好的景觀,(如果怕黑的妹妹,可以在台北市找間漂亮有特色的餐廳坐坐就好,真的~不需要大老遠跑來這裡啦)



外頭有特色,當然主建築也不能太差,外頭雖然白色底,用著藍色框來點綴,但裡頭卻是鮮艷的黃,我們在主人招呼之下,選了一個能夠容下我們的沙發坐了起來,一切太舒服太舒服了,讓人有想要在這裡小睡片刻呢~(在室內有點悶,但我們的前頭卻有著主人細心為我們找來的二個電扇,當下覺得”真好”)。

而進入室內之間,我們有在外頭品嚐這裡的下午茶,(我們去的時間沒有餐點可選)



幾乎大家都選擇了蛋糕及飲料的搭配,小布的是提拉米蘇,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有讓友人們驚艷到,原本以為不會太優的。


而大家看到那一杯杯長的一樣的飲料,也曉得大家都選擇相同吧!這是水果茶,其實有不少種飲品,但大家卻都選擇同一種,水果茶的味道還好,我最愛的依然是古典玫瑰園,但在有點熱度的這一天,這一杯冰水果茶實在是來的剛好,不一下子就喝光了。

原本我們是因為這裡的主人有五隻黃金獵犬才前往的,但那天並沒有看到黃金,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去問啦~畢竟太熱的天氣對於長毛的黃金獵犬來說是一種負荷。

如果說你喜歡這種森林咖啡廳又剛好來到復興鄉,不想要去人很多的〔七號公路〕或者是〔綠光森林富野綿羊農場〕可以選擇這裡唷!

看更多的照片->♥ 95.06.24 622在銀合歡 ♥

銀合歡森林咖啡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5鄰52-1號
電話:03-3826318

位於台七線上,過百吉隧道後直行會看到左手邊的路標,路標往上的斜坡就是了,那是第一個很陡的斜坡,另外再往上還是有個很陡的斜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