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草莓醬家的朋友應該對這個盒子不陌生吧!噹噹~這就是那個從北海道來的千層蛋糕丫~

自從在草莓醬家看到後,小布還滿想嚐嚐的,依著草莓醬的文中的敍述,我找到了團購的地方,所以就訂了,可惜因為出了點小問題,牛奶的沒了,所以小布就訂了二盒巧克力的。(這是七月中旬的事了,蛋糕早就被搶購一空了,哇哈哈)

當天跟主辦的kisa七點約在新埔捷運站,不過我坐了好久的車遇到塞車七點實在趕不到,所以先請跟我約好的水水先跟kisa拿,真是很不好意思。

之前我跟水水吃過了飯後就直奔安安去分享給大家吃了。

開始我們的試吃會囉~~


試吃人員:達叔。小燕。小布。水水。丫信。雯

女生們一致認為吃到最後實在很甜,而且他的蛋糕皮已經軟軟了,我們不喜歡,好可惜丫~不過巧克力醬本身還滿好吃的,(只想挖那個醬吃的小布)

不過二位男生則是覺得很好吃不會很甜,(怪了不是女生比較愛吃甜食嗎?)

最後剩下二塊則是我要拿回家給布爸跟布媽吃的,布爸一項愛吃巧克力,他也很愛這個蛋糕頻頻點頭(我家爸爸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一直吃然後點頭),倒是布媽也覺得太甜。

總結果~三位吃過的男生都說很好吃,其他的都說太甜,我的生活圈的朋友怎麼會顛倒邊勒~

有機會再買牛奶的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