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篇文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第一次去桃樂絲的文,【八里】桃樂絲夢想森林,由於小布的相機後來沒電了,所以沒有多拍到景色,所以想多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原文。

悠閒的吃了一份豐富的早餐後,我們騎著小藍(雯的摩托車)到八里左岸的碼頭搭船,我們的目的地是漁人碼頭,雖然沒有直曬的太陽,但天氣依然悶熱難受,在漁人碼頭附近小逛了一下後,發覺實在快受不了了,沒睡飽的小布+悶熱的天氣,讓我顯些昏倒在漁人碼頭。

雯發覺我的不對勁,只好回到八里左岸後,就直奔桃樂絲去。一進門感受到那微微的空調,加上鋼琴演奏的輕音樂,讓小布心情大好,覺得舒服多了。

小布依然點了下午茶的套餐$190(內容有:130元飲料任選+手工餅干+手工甜點),我還是選擇了提拉米蘇,上次點了咖啡雖然很香醇,但由於這天凌晨我四點才上床睡覺,不想喝咖啡提神,能睡就睡,於是我點了柚子茶。(上圖622旁邊的就是提拉米蘇及手工餅干,至於想要知道味道如何請看上一次的文吧)

而旁邊的圖中的就是我的柚子茶了,全名好像叫八里文旦柚子茶吧!在來桃樂絲的路上就會看到許多的文旦柚子唷!

柚子茶味道不像想像中的有柚子茶,因為我喝到的味道多半是柚子皮曬乾的味道,很像陳皮的感覺,但帶點柚子的香味,說實在的由於小布在漁人碼頭曬到很不舒服,忽然有杯酸甜的冰果汁,怎麼樣都覺得好喝啦~而且還滿解渴的唷!

而雯點了養生竹筍鍋$380(含白飯一碗及自釀黑豆醬油)
這個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唷!因為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當時點這一鍋時大約是三點左右,後來在六點多時小布也點了一碗來吃,而且雯也搶著吃勒~

竹筍鍋上來時有讓我們嚇到,滿大一碗的,而且對於愛吃竹筍的雯來說這真是極品丫!上頭舖了一層的竹筍片,上面用一點蕃茄來點綴,雯說蕃茄很甜唷!


竹筍很甜又很嫩,很快就被雯給掃光了,鍋後則是肉片、多種菇類(香菇、金針菇、另外二種我不曉得是什麼)、蒟蒻、黑木耳、竹笙。

而每一種食材都很健康而且新鮮好吃,但雯說肉片差了點,或許是因為全都是赤肉,但後來我用肉片去沾了一小點黑豆醬油,發現肉的甜味被帶出來了,很好吃呢~

整個養生鍋美味又新鮮,再加上使用多種菇類,對於怕胖的女生們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基本上把鍋內的蔬菜及肉片吃完後就飽到吃不下飯了,那碗飯雯一口也沒動)

-------------------------------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在8/20的晚上跟老師聊過後覺得有好多了,雖然我在桃樂絲時還是哭了,但是心情真的好多了,或許只是因為剛好事情多了,讓我悶煩了,一時覺得無法去調適,所以感覺不快樂了,但我並沒有真的憂鬱到不行啦!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20 Blythe-622 桃樂絲 ♥
.......................♥ 95.04.15 桃樂絲夢想森林 ♥
相關文章:【八里】桃樂絲夢想森林
拍攝地點桃樂絲夢想森林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69-2號
.......................電話:02-86303356 02-8630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