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8/19)的下午跟水水完成了任務後,(任務還不能說,是秘密)我們便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了下來,很顯然的這是一間new open的咖啡廳。

這間店的一樓則是賣鞋子的,剛進去時半信半疑的,還好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上二樓,一到二樓的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卻是三台電腦。

原來這裡有提供網路服務可供客人使用,不過大概是新開的,並沒有很多人因為有此服務而到此消費,不然照理說應該不會有空的電腦在那閃著亮光吧!

再往裡頭走,我環顧了四週,店裡只有二位年紀有點大的男女坐在聊天,我想比起西門町其他的泡沫紅茶店來說,這裡更適合他們吧!

我跟水水二個人擺明了是來消耗時間的,水水買了〔數字週刊〕準備在那裡坐上幾個小時順便喝個茶休息一下。

我們二個選擇了蛋糕+任選飲料的下午茶套餐(120+10%),原本要選擇提拉米蘇的,但賣完了。(我們二個很好笑,原本都點一樣的,榛果拿鐵+提拉米蘇勒),不過因為提拉米蘇賣完了,所以我們二個才選擇了不一樣的東西啦!


小布的下午茶(熱榛果拿鐵+蒙布朗)上一排
水水的下午茶(冰榛果拿鐵+忘了是什麼的蛋糕)下一排

*蒙布朗的味道因為冰太久而跑掉了,吃不出原本的香咪,很可惜,只能算普普了。
*熱榛果拿鐵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榛果的關係蓋過了原本的咖啡香,顯得沒那麼濃郁,但是很順口就是了。
(水水的我沒有嚐,但他也沒有多的反應,他總是這樣的,哇哈哈)



好混的一篇食記,但餐點的普普並不是我的重點,而是我還滿愛這裡給我的感覺,除了服務生很親切外,我喜歡這裡給我的氛圍。



微暗的燈光,帶點輕音樂,親切的服務生,沒有太多人的吵雜,來杯咖啡靜靜的看著書,覺得這種感覺很好,或許在很多地方都會有這樣的情形,但在位於西門町這 個鬧區裡,這裡有不一樣的寧靜,雖然餐點普普,雖說有可能是生意不大好,但是從一進門來的那親切感受,會勝於好吃的餐廳給我的多更多。

我們這一坐就是二個小時了,中途我們還交換了〔數字週刊〕看,(有二本咩!),還在這裡的魚缸中觀看裡頭的熱帶魚,說著這隻好可愛,這隻好好笑,嗯~我在這裡有一個美好的下午,with水水。

問我下次會不會再來,嗯~來本書或雜誌點杯咖啡,我還是可以坐一個下午的,哇哈哈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FINDING梵迪咖啡洋食館
........................地址: 台北市西寧南路4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