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

下 午 六 點 帶 了 肥 皂 到 桃 園 的 一 間 醫 院

" 春 日 醫 院 " 做 結 紮 ..

看 著 肥 皂 小 小 的 身 體 注 入 麻 醉 針

他 只 是 依 著 我 慢 慢 的 無 力

之 後 醫 生 將 他 的 四 肢 綁 在 手 術 台 上

那 時 的 心 情 已 有 些 心 疼 了

經 過 消 毒 後

在 動 手 術 時 .. 肥 皂 動 了 在 試 著 爭 扎

醫 生 說 兔 子 的 野 性 較 強 .. 不 容 易 麻 醉

我 們 只 好 輕 摸 的 安 撫 肥 皂

而 也 幫 顧 好 不 讓 他 因 為 爭 扎 而 受 傷

而 就 在 動 第 二 顆 睪 丸 時 ..

因 為 親 眼 看 見 醫 生 割 開 包 皮 將 睪 丸 拉 出

心 中 不 滿 為 肥 皂 感 到 痛 楚

無 比 的 心 疼 下 .. 我 的 身 體 撐 不 住 了

眼 前 發 黑 .. 只 好 離 開 手 術 台 在 一 旁 休 息 直 到 手 術 結 束

手 術 結 束 .. 我 急 忙 的 將 肥 皂 抱 著

雖 然 會 爭 扎 的 他 .. 身 體 還 是 軟 軟 的 無 法 使 力

好 心 疼 好 心 疼

吃 過 了 飯 回 到 家

肥 皂 還 流 著 血 .. 但 我 卻 不 能 做 些 什 麼

怕 碰 到 傷 口 會 用 痛 他

希 望 肥 皂 能 快 快 滴 好 起 來 ..

再 跟 妹 妹 ( 泡 泡 ) 親 暱 的 窩 在 一 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