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午北部下了場大雷雨,雨下的超級大,雷打的爆大聲的,布布走到樓下的服務廠去,看見我們飼養的小黃(流浪狗)跑進來客休室了,被廠內的技師趕到服務廠內,我看到牠不安的樣子,摸摸牠的頭,全濕了,忽然我跑回辦公室叫同事帶我回家,因為...布家的三隻兔兔都在陽台上,雖然有屋簷,但還是淋的到水球,而且雷打的太大聲,我擔心二隻小兔兔會怕,急急忙忙的回到家,頭髮濕了,鞋也濕了(我家樓下的公共花園竟然淹水),趕緊把他們連同籠子搬到室內來,水球的毛濕了,而二隻小寶貝窩在一起發抖,看見媽咪回來,都爬在籠子上看著我,哦!心疼~安置好他們後,他們總算又活潑了起來,就醬子我又出門上班去了。

回來三隻寶貝都活潑的在籠子裡亂亂跑,不過可苦了我,因為在將他們搬進來時,我看到的是可怕的景像,在籠子後頭都是牧草夾便便,一大堆,我去上班前還有掃過一次的,沒想到布爸回來時,又在旁邊發現一大堆的便便,哦~看了快昏倒,難怪布媽說那二隻小的很”苔勾”,因為他們會把便便踢到籠子外面。

晚上清便便時,三隻寶貝都搬回陽台,而加強了遮雨的東西,我不敢把水球放在陽台跑,會全都濕濕的,沒想到布媽說要抱,結果布媽一邊抱著水球,一邊說雞皮疙瘩全跑出來了,還說牠會不會咬我丫!(我媽有次手伸進籠子裡時被水球咬,其實我家的女生全都被咬過!包括小泡泡),讓我跟我弟狂笑,被抱到沙發上的水球倒是好笑,一直在往我媽身上跑,我弟還在一旁一直說咬他咬他,直到我把水球抱起來。

在布家只有水球可以進房子裡,因為另外二個小的會亂尿尿,所以我爸媽不準他們進來,水球從小就教過了,除了我的房門口,其他都不會尿,而我爸媽也比較喜歡水球,大概是只有水球聽的懂他的名字,而會理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