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血來潮將三隻兔兔一起放風,沒想到~二隻小的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我=食物),而水球躲的遠遠的,不久水球出來了,肥皂馬上跑去找他,水球頭低低的,讓肥皂在他頭上舔毛,而小泡泡則是不敢再接近水球,沒多久,水球跟肥皂打起來了,水球跑開了,泡泡跑來肥皂旁邊,肥皂又低嗚了一聲把泡泡趕走,我抱著肥皂,他乖乖的不動讓我抱著,換水球去欺負泡泡,泡泡叫了一聲,肥皂又亂動了(他大概知道妹妹被欺負了),我急忙把二個小的趕回籠子裡,而水球又靠近籠子,肥皂竟然舉起二手打水球,看了我傻眼。

不過我原本想讓他們能夠和平相處的,沒想到還是不行,天丫!為什麼會這樣勒!不過說實在的,平常膽心怕人的肥皂,對其他兔兔很兇(除了泡泡)。

原本今天還是想多拍幾張他們三隻的合照,但泡泡怕水球,一直不敢靠近,而想拍泡泡的獨照也很難,泡泡對鏡頭很感興趣,都一直靠近,根本拍不清楚!但我們家的小帥哥還是拍了一張帥帥的獨照。

水球 肥皂

水球和肥皂的獨照,他們兩的獨照最好照了,一個是懶的動,一個是好奇的看著你。

兔 妹VS哥

二隻小的都愛一齊行動,連黏媽咪都要一起,你看!肥皂都會看鏡頭唷~

 水球

剛開始躲在遠遠處的水球,奇怪的是三隻兔兔都愛躲那裡。

兔

拍完這張照片,他們就打起來了,而我就在籠子前抱著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