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布都帶一隻寶貝去安安剪指甲,在家裡他們根本不給我剪,都愛跑來跑去,而且泡泡根本不給我抱,上個星期要從籠子裡抱他出來時就在我手上留了五道痕,有一道還流血勒~看的我弟根本不敢抱他。

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寫有關我家寶貝的事了。不過我家只有水球可以寫,因為另外二隻根本就不大愛理我,水球就好笑了,現在愛撒嬌又愛跟在我媽腳邊跳來跳去,就算在陽台瘋狂的跳,我爸都會一直笑,(怪了~另外二隻都不會醬子跳勒)。

結果我帶他們去安安時,也把相機給帶去了,拍了一張我超喜歡超喜歡的照片,我還一直給別人看,然後自己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厚~真的很口愛勒~就是下面這一張囉~已經二歲八個月的水球(人的三十歲),還長的一副可愛樣。之前還沒有那麼可愛呢~結果成兔時的他是最不好看的時候,現在又變可愛了

而且我以為他胖了,結果一量之下還瘦了0.2公斤,現在是2.05的苗條身材啦!哇哈哈~

我們還讓水球跟美金玩,結果美金這個瘋小孩有讓水球小嚇到勒~不過他已經是我家最不怕人的兔子了,而且水球只有小嚇到,達叔要摸他時他也沒有什麼反應勒~



*水球小資料:
92.9.15生
非純種的迷你海棠兔
最愛的水果是柚子
最愛的蔬菜是玉米
會聽名字很聰明的兔兔
(之前帶去淡水玩時,我讓他自由的跳,跳一跳還會再跳回我身邊勒~看看我還在就又跳去旁邊玩)

更多水球的照片:
♥ 95.05.09 水球寫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