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小王子, 有圓圓的眼睛跟長長的眼睫毛,不過呢~是一個好吃懶作的王子,哇哈哈~他已經越來越胖了,跟去年量多了0.4公斤,現在已經是2.65公斤的大胖子了,天丫~偏偏他又不愛動,就算放風也只是窩在一角不動,會動時也是因為發現有樹葉可以吃(肥皂跟泡泡很愛吃我媽的盆栽,再高都會想辦法去咬),而從小就是重量級的肥皂,跑也不愛跑,跳又跳不動,唯一的優點就是脾氣好,很媚啦~

雖說小王子脾氣好,但對其他的兔子可兇了,他會跟水球打架呢~不過卻很疼泡泡妹妹,從不跟泡泡搶吃的,而且還會被泡泡咬,他都沒關係,真是疼妹妹的好哥哥丫!


從小肥皂就是很好拍的一咕,因為他對鏡頭很好奇,會看著鏡頭,有時候頭會偏著看你,就發現那長長的長睫毛,那個媚到不行的表情。

奇怪了,明明就最具重量,怎麼我媽從來就沒跟肥皂說過:三杯好不好勒~~

PS:我家小王子早就結紮了,現在雖然要叫公公了,但還是叫小王子好聽些

我想開始要準備小王子的減肥計劃囉~哇哈哈!

*常有很多人說買了兔子,業者說是迷你兔或侏儒兔,結果後來變很大隻,跟原本的不一樣,變大很多,請大家注意一下,所謂的迷你兔或侏儒兔是指他成兔後的體重在一定的標準下,就算迷你兔或侏儒兔,並非都不會長大,並非都一直跟手掌大。

而我家的肥皂則是荷蘭道奇兔,但過肥,不過他正常的體重應在2.5公斤以下

大型兔:5 ~ 公斤
中型兔:2.5 ~ 4 公斤
小型兔:1 ~ 2.5 公斤
侏儒兔:0.9 ~ 1.2 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