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 頂

參加完公司的聚會,布布跑去了桃園龜山的嶺頂廟,這是我第一次有準時到唷!因為上次來已經結束了...這裡的廟會是一年一次的為期三天,好像是什麼”媽祖生”吧!嗯~好像七年級的我根本不懂,有得吃有得玩就好。

這天人很多...爆多滴~不過腦公說比往年的攤販少了許多...不過還是滿多滴...每個攤販都很努力的叫賣,很令人覺得嘖嘖稱奇的是,有攤販為了招攬客人,吹著哨子,擺動著身軀,彷彿來到了夜店跳搖頭樂,還有好幾攤賣衣服的掛著:”老闆看破啦!,便宜賣”...價格是超級便宜的,讓布布覺得,這些頭家真愛看破丫!建議我們公司的老闆在做促銷時,也打個”看破哩~賣車送...”滿猛滴~

嶺頂1

在這廟會裡,什麼都有...不過布布覺得很猛的是布袋戲偶...因為在原本布布之前住家的林口夜市也有...但大概生意不好所以不見了...在這廟會裡...會有多少人去買這些人偶...或許這是布布不迷它所以不了解他的關係吧!仔細看在布布拍的石柱前的大嬸是賣玉蘭花滴!

嶺

圖片上的是藥燉土虱...還滿好吃的...在吃這咕之前腦公問我有沒有吃過土虱!問完他就後悔了...因為我跟他說:嗯~土虱是啥?他有總被我打敗的感覺!==

芭樂

這是布布去的最大收獲二...無子芭樂~還滿好吃的呢~不過腦公說他長的很難看,叫我別閒...但~我覺得它長的很口愛呢~覺得他長的很像鳳梨釋迦(不過我不愛吃鳳梨版滴)

最大收獲是地瓜**...忘了名字~是用麥芽糖粿的...超級好吃的...一盒才五十元~裡面有地瓜。芋頭和芋頭蕃薯。不過我還是愛吃地瓜滴!我都把地瓜吃光光,其他留給腦公~丫哈哈!不過吃完了,沒有拍到照。

冰

這是布布唯一沒吃光光滴!因為丫~他溶化後感覺滿噁滴!有點像馬桶塞住了,水沖不掉!嗯~應該不要吃巧克力滴!不過是布布自己在耍白痴,一直說好噁好噁,丫呵呵~

重頭戲來啦!嶺頂廟的香火旺不是假的,從以下的照片看的出來...那個火炎是香爐頂頭冒出來的唷~不斷的起火花,一時布布還看呆哩!就連我小時候常去的恩主公廟也不會看到這種情形丫!(因為爐子不同咩)

嶺頂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