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55分,我們點餐的開始,今天是我為死黨的慶生,雖然只是個下午茶,但希望我的心意她能夠收到了,發現幸運草是我們去新莊夜市的路上發現的,那晚我跑了進去看了價位和要了名片,今天還是決定帶她去吃個下午茶,過個悠閒的慶生,因為這裡不是只有吃下午茶那麼簡單,你相信嗎?在新莊和泰山的交接處,那條省道附近出現了那麼一個美麗的園地,有著德國童話般的建築,庭園有身於峇里島的感動,在一旁的池塘裡有著數十隻的小青蛙,在都市中,我們聽著鳥叫,吹著自然風,看著自然而成的園地,身於細緻的建築前,我們捨去了涼快的冷氣,雖然有些熱,但這是值得的。

布布辭窮丫,想不出什麼可以形容了,但這真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在這都市中,我能夠靜靜的坐著,真的感到相當的悠閒,四個小時左右,真的感覺相當的舒適,彷彿我在普吉島的那些日子,我就在省道旁,我就在大馬路旁,我就身於都市中,但還是覺得那麼的放鬆,一切的時間浪費在這裡是值得的。這四個小時裡,布布不停的看著眼前的景觀,真的很美,也不停的抬頭看著天空,一切那麼渾然天成,我想我愛這種感覺。

裡頭的等位廳,還舒適的,說實在的室內裝潢還不錯,但就是太吵了。

這是在室外的景,是個水簾,不是下雨唷!

陽傘加上玫瑰雕刻式的桌椅,坐在這吃下午茶,很優美吧!

在我們後頭的藤椅是否有種峇里島的感覺

連上頭的吊燈都如童話般可愛

漂亮的雕刻配上金色,一座漂亮的小橋就駐站在池磄上

抬頭一看,藍天白雲加上柳樹,真是漂亮丫!

想看全部的照片嗎?請到相簿觀賞~

想知道我們的下午茶內容嗎?請至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