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3 =============

食VS早餐 "麥哲倫"自助式的早餐

   點心 村長夫人自製糕餅+超甜咖啡+椰子水

   午餐 沙巴當地美食

   午茶 印度甩餅捲咖哩雞+沙茶

   晚餐 "旭日"日式料理吃到飽

住VS麥哲倫渡假村

玩VS香蕉船、沖浪板、水上腳踏車、臘染、吹箭、補紅蟳

=================================

這一天早上我們很興奮的跑到樓下去吃早餐,我們選擇了外面的位置,景色是麥哲倫的游泳池,再遠觀一點是一片海洋,外頭的天氣還不算熱,還有微風吹彿,麥哲倫的早餐有很多的選擇,中、西式、糕點、粥品等等的都有,就連起士都有五~六種的選擇,而飲品是鮮榨的水果汁,也有五種勒!一旁也有專人煮荷包蛋和蛋包,此外也有甩餅,早餐我們就吃的飽飽的上路囉!

一上車我們的第一站是回教清真寺,外觀相當的漂亮且大方,不過聽說大廳裡是空無一物的,只是非回教徒是不可以進去的,接下來我們到了佛教普佗寺,外頭有一尊觀音像,但是和我們台灣的不同,導遊說那是馬來觀音像,因為是馬來人做的,比較清真寺來說普佗寺就遜色多了,當然也比不上台灣的寺廟,之後又到了沙巴基金局,它特別的所在於它是從上頭開始建起的,外觀看起來像倒置的電池呢~告別了亞庇市,接下來去某村的村長家欣賞沙巴當地的高腳屋。

還沒欣賞高腳屋我們就進到了屋裡,村長夫人正在炸糕餅給我們吃呢~還準備了咖啡,不過太甜了,村長夫人說不甜不可以給客人喝,不過我並沒有喝,走出了高腳屋,外頭有人在賣椰子,一顆才二十元台幣,卻超級大的,滿不錯喝的,沒喝完的大家肚肚都漲到不行了。

離開了高腳屋,到我們今天的主題目的地”龍尾灣”,我們乘坐著亞達竹筏到河的另一岸的餐廳,延路我們還放了四個籠子到河上補紅蟳,到了餐廳我們五個早就吃不下了,但腦公還是吃了二碗的肉骨茶米粉,我們也吃了羊排和蜜汁雞翅,爆好吃的!味道很夠味呢~甜品的果凍也很好吃,淡淡的香味,很Q像台灣的蒟蒻果凍,只是沒有那麼的有人工香味。

吃飽了喝足了,我們到餐廳旁的棚子裡玩臘染,說有趣也還好,讓我畫到好像睡覺!畫完在一旁玩玩吹箭,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了,這裡一邊是河一邊海,我們先到了沖浪板一方看過了,但還是決定先玩香蕉船,這一團我們是頭一個去玩的,才剛開始沒多少,幀就掉下水了,之後的第一次下水,我彷彿空白了一到二秒,只覺得鹹鹹的,卻沒有喝到水,好不容易四個人上了香蕉船,卻看到雅芳飄到離我們小距離的地方,有些好笑,第二次雅芳也被甩的很遠,讓我們狂笑,在第三次時,我們大家都想上香蕉船,結果把那位把我們甩來甩去的當地人給拉下水來了,我跟幀還拍手叫好哩~在第三次時我才有喝到水,因為我有感覺被人家壓到,沒想到壓到我的就是腦公。

之後去踏踏水上腳踏車,但是很不好玩,或許是那東西有些老舊了吧!踏沒多久快快上岸跑去玩沖浪板,不過只有四個人,雅芳正在玩水上腳踏車,我們四個人裡唯有幀會游泳,但跑到最遠處的卻是我跟腦公,絲毫不怕,沖浪板真的很好玩,也很過癮,不過芳來的沒多久,我們就回岸上了,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吧!風和浪都變大了,為了安全只好回岸,讓芳覺得很不好玩。

沖過澡後我們又開始吃起午茶了,甩餅上加咖哩雞配著拉茶,好讚唷!!真的是很好吃,我覺得這間餐廳的東西很符合我們的胃口,超讚的!吃過了午茶,我們要回碼頭去了,再乘著竹筏回去,邊拉著我們的五個籠子,但收獲不好,只有二隻小紅蟳和一隻小魚,還好那並不是我們的晚餐。

離開了龍尾灣回到了飯店,小歇了一會,我們又乘車出發到旭日日本料理吃晚餐,不過很失望,生魚片很腥,不夠鮮,還有些是冰凍過的,雖然可以吃的大概叫茶碗蒸吧!我們都沒吃多少,就到樓下的搖滾不夜城去欣賞歌唱表演,說叫不夜城,只不過是幾家餐廳中間有個表演區罷了,在台灣這大概太普通了吧!不過表演者中的那位女生唱歌還滿好聽的,了不起的是有英文、日文、韓語還有華語勒(我們的國語),只是唱國語時壓根的什麼都聽不懂。

約九點我們又回到飯店去了,泡了個舒服的澡,開始我們的泡麵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