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4 =============

食VS早餐 "麥哲倫"自助式的早餐

   午餐 忘了

   晚餐 遠航餐點

=================================

這一天是我們要回台灣的日子,早上我們還是去吃了早餐,但是琪說她五點起來拉肚子,天丫!!不妙,結果早餐她都沒吃,臉色很差。

吃過了早餐我們乘車到我們的第一站是賣土產的,我硬是花了五十元美金買了一盒東格阿里要給我老爸,東格阿里是沙巴的野人參,但聽說韓國大量進口,原因是它的效果比高麗人參要好。還買了肉骨茶包,腦公說很好喝,要買回家給布媽煮,之後又買了十二包的椰子酥回去分送,但沒買到我要的芒果軟糖很失望,而且到現在我連紀念品都沒買。

之後我們又去吃午餐了,但已經沒什麼胃口了,也沒吃什麼,了不起的是因為琪不舒服,導遊要求餐廳煮清粥給她,沒想到清粥送上來大家都傻眼,爆大的一碗,大概是三人份吧!那時芳也說他開始不舒服了

沒吃多久就跑去旁邊逛起來了,終於買到了芒果軟糖,也買到了小禮物要送麻吉們,嘿嘿~總算滿足哩~

離開了餐廳我們到了機場準備回家了,在飛機上,我的脖子腫起來了,有些可怕,吃了點消炎藥,卻還是腫腫的,飛機到達後還沒出關芳就被攬下來檢查,因為他發燒了,加上我們是去東南亞地區怕有登格熱還抽血留資料,好不容易出關了,琪卻開始不舒服昏昏的,下了電扶梯,就臉色倉白走不動了,在機場我們逗留了很久,才出了大門,坐上我爸的車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