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我們的沙巴旅行結束了,不管如何我都覺得這是個美好的一次旅遊。

打破我的想法,原以為出國玩是跟家人跟腦公,只是這次真的很出奇異料。

過了這個假期旅行,過了剩下的幾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

三年,就長不短,卻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多了幾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雖然在夜間部相處的時間說實在很短,對彼此的事情也不是完全的了解

但我們的認識和一同做的任何一件事都讓我覺得感動

你們是那麼如此的好相處,那麼如此的特別

謝謝你們!我的日子有你們更添了色彩。

I LOVE YOU ~~

PS:沒想到我們又開始計劃明年的旅遊= ="

嘿~感覺我們這一群是我的旅遊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