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節時,我跟腦公很想烤肉,無奈又要花錢準備食材還要找地點,而且那時的我們不知道是怎樣,事情多到爆,於是打算去玩沙巴回來再來烤肉!才回台灣不到一個禮拜我們就開始計劃烤肉了,沒花幾天的時間,約好了人找好了地點和時間,就開始期待了。

沒想到前一晚聽說有個不知好歹的颱風要來湊熱鬧,讓水水打電話來問我還要不要烤,害我們倆站在家樂福門口發呆,都來到了家樂福門口,只好買幾樣零食回家了,回家的路上,聽說颱風從台東上來,直覺是關我們啥事丫!!但只買了雞翅和雞腿及肉片的我們只能星期天早早起床上市場去了。(幾百年沒去市場了!!)

一早我跟腦公就跑去林口的觀音廟公園去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烤肉,之後我去拜了一下觀音媽,就開始準備我們的食材,(沒錯!管他下不下雨照烤),好不容易在一波三折之下,總算該來的全都來了,不該來的小狗小貓也來了,開始烤起我們的肉,下著小雨,我們在觀音媽的地盤裡的涼亭烤肉,結果根本不能叫烤肉,下次烤金針菇和香菇好了,只有這二個銷路最好,再來就是秋刀魚了,還是剩下了一堆肉,不過還是很過癮,還烤地瓜,那地瓜還真是好呷!

烤到七點大夥都回家後,發現颱風往北走了,十點發佈了停班停課的通知,丫呵~觀音媽不只借地給我烤肉,還擔心我太累放我一天假哇!(烤肉時,爆安靜的我,因為我想睡= =")

不過聽我媽說,觀音廟的公園不能烤肉,我哪知道哇~國小烤過後就從沒去那裡烤肉了,我怎麼知道不能烤,還一直說”觀音媽說可以烤啦!如果不能烤,半夜會去打我乾哥的屁屁”。丫呵呵~丫密陀佛!!大不敬丫!

小朋友,姐姐是有練過的,不可以學唷!!

(自從昨天覺得自己犯小人後,心裡超級不平衡,沒人可以MSN,只好在這亂說話)~因為是補日記,所以昨天是指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