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搭上了華航的飛機,我們一行人到了普吉島,炎熱的太陽帶來了南洋的氣氛,找到了當地導遊坐上了飯店的接駁車,我們來到了Laguna Beach Resort 拉古拿渡假村,聽說這是當地的五星級飯店,有別於台灣的五星級飯店,這裡的大廳沒有大門,吹的是自然風,整個建築都是使用木頭的,但有濃濃的渡假氣息,在等待的同時,小姐送來一杯迎賓果汁,好好喝唷!到現在都難以忘懷,不曉得是因為當時太熱讓我覺得那杯果汁特別的好喝?不過我完全喝不出是用什麼水果去混合打出來的。

  


  拿了鑰匙我們走到了我們的房間,房間門是藍綠色的,小小的,看起來有點舊舊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像五星級的飯店,但裡面的設置還不錯,二張超級柔軟的床,和一塊馬殺雞專用床區(這是我外婆睡的位置,因為他喜歡硬床 = ="),另外廁所相當的別緻,不過我不會形容勒。這是拉古拿網頁裡的照片,我們的床是單人床,其他大緻就像這個樣子了。

  放好行李,我們就出門去騎大象啦!很抱歉因為我並不知道那裡叫什麼名字,總之我們的行程是跟當地導遊買的。

  騎大象還滿有趣的,和在台灣不大一樣,是坐在大象背上的椅子上,另外還有貼心的陽傘,不用怕晒到太陽,而當地的馴象師就坐在大象的頭上,絲毫不怕掉下來,大象會繞著走一圈,搖搖晃晃的很舒服,不過莫妮卡很怕,還會抓著扶手呢~

  之後我們就去看環球小姐表演,其實是猴子,牠會拿著一塊牠是2002年環球小姐的牌子出場,活潑的猴子帶了許多的笑聲,在離開表演場時,我們經過了猴子的家,小布正專心的找尋猴子時,忽然有一隻小猴跳下來給我抱,超可愛的,不過那是要錢的,我不曉得就走掉了。

  再來就是小象表演啦!小象很可愛,還會唱歌唷!另外還會幫人馬殺雞,小布就有下去給他馬一下,牠的腳,好大~不過牠會輕輕的幫你按,至於舒服程度~我只能說牠是隻小象,又不是人,要求那麼多做啥丫!有按摩的人還可以跟小象們合照,當然最後要給小象錢錢買東西吃囉~
  
  接下來我們去了橡膠森林去看橡膠的製作過程,有點小無聊就是了,接著就是去吃飯囉!吃自助餐,當地的飯大多是炒飯,不油,但也不夠味,大概就像台灣的飯一樣只是他們愛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再吃而已。行程結束前導遊還帶我們去吃榴槤唷!只是那裡的榴槤並不像台灣的那麼大一顆,不過吃起來一樣啦!導遊還教了我們一個小小的密絕唷!吃榴槤會讓手有味道,如果要除掉那個味道,就用榴槤皮泡水拿來洗手,就不會有味道囉!這是真的~我試過囉!

  晚餐我們在拉古拿飯店外圍找到了一家海鮮餐廳,就在海邊吃起了烤龍蝦和一堆好料,很浪漫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