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跑去板橋sado頭毛了,這是在Erica家介紹的唷!還好有地址,我們還騎過頭勒!他的招牌還真是不明顯,如同店長Wilson說的,這是桃花園啦!要介紹的才會知道

  而我選擇了也是芭比塑型燙,但是是捲度比較深的,就比較捲啦!從一開始的六點多,一直坐到快十二點吧!!

  真是謝謝那位講冷笑話給我聽的弟弟,不然我可要睡著了。

  也真的如果Erica說的,服務很不錯,此外Wilson真的很厲害,雖然他都在旁指揮而已,因為我們把店占了一半,他要一下忙於五個人的頭毛啦!

  Before 也不算是真是還沒開始sado的時候,其實在Wilson的巧手之下已經剪過了,而且比我來的時候直多囉!

  After 是已經被風吹亂了,因為sado完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急忙著回家,等到板橋騎回我家就亂的差不多了,剛弄完時美的勒~

  另外要說的是他們真的很細心,除了〔招牌諾亞椰酥奶油土司〕外,我這頭毛上染劑上了好幾次,就是要讓頭毛呈現完美的樣子啦!照片上看不太出來顏色,其實是滿亮的說,可能要到戶外才會看到我的亮棕色吧!



諾亞藝術造型

板橋市館前東路56號2樓(台新銀行對面)

02-29615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