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腦公開車,和我在新莊.迴龍一帶撿小燕.達叔及水寶貝,我們要去鶯歌囉!其實是因為要買一些動物造型的陶瓷放在診所裡,所以才跑到鶯歌去的,不過我跟小燕也想玩玩看手拉坯,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鶯歌,但我覺得現在的我們是正值想什麼事都嚐試的階段,所以還是要玩玩看。

  約中午我們到鶯歌,天丫!人還真的很多,而且車子也多,一堆沒品的車子不斷著在嗚著喇叭聲,厚~我們也不能過丫!一直叭我們也沒辦法,結果我們車子有位老人家一直唸說:『我們車裡有四個女生,脾氣不是很好唷!再叭可能會下去打人唷!』= ="。

  好不容易我們才在小巷子中找到了一個停車位(我們自己自稱那個叫停車位),走到鶯歌老街去,有去吃什麼丫嬤ㄟ豆花,(不過這不是這篇的重點,下一篇再介紹),我們在走走逛逛之後,跑到一家店裡去玩手拉坯,因為太興奮了,我忘了那間工作室的名字的,不過那是一個小型的MAIL,裡面有咖啡廳及其他的商家。

  玩手拉坯是200元,不限材料,不過要燒要另付一件150元,燒的時間需要二個禮拜,宅配還要100元。我們五個中只有三個有玩手拉坯,分別是我。水水及燕,在那裡有位才高二的小老師教我們怎麼做手拉坯,不過丫!我們失敗了很多次,最後我做了一個不像葫盧而像養樂多的東西,而小燕在小老師的幫助下做了一個碗公,而水水嗯~他累了!不過最後我們都沒有燒成成品,所以那些東西又變得一堆的廢土,等待下一個人去揉捏它囉。



  其實還滿有趣的,並沒有很難,只是要做的漂亮還不容易勒~

  結束了我們的手拉坯習作之旅,我們上了車趁著車流量還沒很大之前離開了鶯歌,到桃園去吃飯囉!

  另外也花了四百元買了一隻可愛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