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11/20)及昨天(11/22)小布分別去了淡水的大屯花卉農場及桃園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農場,不過綠光森林要等後天才能PO了。

  會去大屯花卉農場是因為水水公司要員旅,嘿嘿~我去插一腳,四台車共十個人去(其實有一位小baby ),我想這比較像是同事一同去玩唄!不過除了水水,我一個都不認識還是很厚臉皮的去了,我還滿喜歡所謂的〔員工旅遊〕,不過我很不喜歡自己公司的員旅,雖然上次我們去的是礁溪的老爺酒店,但是我的同事都是男生,還好我還有其他的業助姐妹們。



  這次的活動是烤肉,我們只需人到就好了,大屯會幫我們準備好東西,果然什麼都有連小刀和撲克牌都有呢~東西也還滿多的,一個人付了230元,吃的還滿飽的,不過其實好心的同事(水水的同事人都很好)還去餐廳叫了一鍋雞湯給大家暖暖身子,因為那天淡水正下著大雨,溫度只有16~18度而已呢~

  大屯的烤肉區原本在室外,但是因為下雨改在裡面,還滿寬敞的呢~同一天也有許多人來到大屯來烤肉,以下就是我們熱ing的湯及大屯準備的食材,(要烤肉要前三天預約,園區不準帶外食)烤肉的食材是烤肉社的,有些東西冰的太過了,不過不愛吃香腸的小布,覺得他們的香腸好好吃唷!不會很油,硬是嗑了二根,另外烤鹹豬肉很也好吃,不過真的很鹹,白痴的小布還一直說好鹹,讓水水在旁回我說,丫不然怎麼叫鹹豬肉勒~另外烤雞翅也很不錯吃,聽說玉米也很正很甜,只是我早就吃不下了!其他的東西我早就沒什麼印象了,呵我的胃被他的香腸給征服了至於那雞湯味道不夠濃郁,但雞肉還滿不錯吃的,應該是土雞或放山雞之類的。

  那天下著雨時小時大,小布趁著雨小的時候撐著傘去走走,園區不算大但還滿漂亮的,至於花呢~都因為剛的大雨變得不美了,但拍起來整體的感覺還是很美的,看圖唄~

                   茗茶區旁的造景,特殊的甕,茗茶區



廁所的流手台及廁所門


鯉魚池及旁邊的鞦千


室外烤肉區及賞花步道


從茗茶區看過去的景色


從廁所看到茗茶區


花園


  很久沒有到郊外去走走,看看綠色世界了,托水水的福,感謝囉~原本淡水不只有藍色公路可以欣賞遊玩而已,還有這麼一塊綠色大地可以走走,滿不錯的。

  期待看我的綠光森林照片唄~

大屯花卉農場網址:http://www.tatun-flowers.com/index.html
251台北縣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隔壁)
電話:02-26221723 .傳真:02-26221813


道歉啟示:水水~我們先去了一趟綠光森林,也托你的福我有一個很幸福的三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