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農場裡,有二個部份很吸引小布,一個就是本篇要介紹的戀人咖啡館,另一個則是三個不同風情的造景(下一篇再介紹囉),而至於戀人咖啡館吸引小布的原因則是,風景很優美,而且很浪漫呢~而這一天我在戀人咖啡廳點了個金桔水果茶及手工餅干開始我的下午茶。就待小布慢慢的介紹唄~

 

  有可愛的路標,寫著戀人鐘及戀人咖啡,右區的戀人鐘由於背光,而且有情侶在敲鐘,不好意思打擾,所以照片很差

 

  小布從可愛動物區走上來的,看到一排的日日春盆栽,全都是粉紅色的,很漂亮,而這裡走進來會看到小小的招牌

 

  這個呢~則是正門,是木頭台階唷~別有風味

 
左圖上的位置,可以看的景還不錯吧~當時正有一對情侶做在這裡的位置上呢~(這是外邊)
右圖則是裡頭的小花盆栽,滿漂亮的,有很多花兒唷~

 


薄荷水瓶的造型相當的可愛,而右圖則是小布點的金桔水果茶及手工餅干,水果茶喝起來味道還不錯,而手工餅干我不大會形容他的味道,但我還滿愛的就是了,醬子的價格是190元。

 

  戀人咖啡的位置分為三區,一個是我剛說的外邊(適合兩兩情侶),另一個是小布坐的咖啡廳內部(也可以看到不錯的景,適合三~五好友),另外則是別緻的包廂,適合五~七人的聚會,你看很漂亮吧!

  這裡呢~應該算是春天農場最高的地方吧!但放心~不會要爬很遠啦!只是在高處罷了!小布那天去的時候戀人咖啡的人還不多,但遊園的人還滿多的,但很安靜,所以感覺很不錯。


這個呢~是在戀人咖啡館的木頭台階上拍的園景,不很大,但感覺很用心唷~



欲觀看全部的照片請到->pixnet<-
    
        延伸閱讀,春天農場介紹系列文章~
  【桃園龜山】春天農場-花卉販售區
  【桃園龜山】春天農場-園區設置
  【桃園龜山】春天農場-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