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離開了鴨箱寶,我們驅車前往〔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很少到三義的小布當然還是看了盒子媽咪的BLOG才前往的,不曉得那天我在想什麼,景拍的很少,但走在這裡面,其實感覺很讚。

  這裡的入門票是一個人一百元,有停車場,雖然只是一般的砂石地,但還是滿多地方可以停放的,滿方便的,從鴨箱寶來到這裡大約二十~三十分鐘的車程,應該啦!感覺還滿遠的,其實熟了應該就覺得很近囉~

  這裡的建築是走歐式古堡路線,全建築使用紅色系,有像紅毛城的感覺,但每一處都有精心的佈置,跟特別的燈飾,不過燈飾都有點生锈了,感覺好像放很久了,更有古堡的感覺,其實裡頭的大姐說這裡才開一年多而已。

 


  除了主建築可以用餐外,還有另一個在溪水旁的位置,木搭的地板,加上庭園座椅,其實坐在這裡還滿愜意的唷!不過我們到那裡時太陽快下山了,可能也看不到什麼東西,所以我們選擇了主建築旁的露天座位,(分主建築內。主建築旁的露天座位。溪水旁的庭園座位~這我取的啦),另外還有一片草地,但或許這裡栽種的樹木並不是目前盛開的品種,所以草地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我有看到幾顆小楓樹)。

  這裡是採先點餐後再到櫃台付費,小布去付錢時,水水在室內拍的幾張照片,在櫃台旁的小房間裡有幾個不錯的擺飾呢~

  結果小布跟水水還去了洗手間回來,前菜就已經上了。

。前菜VS麵包

前菜的貝是生的,不過加上醬還不錯,不至於太可怕,至於馬鈴薯泥並不是全都是泥,還有一塊塊的馬鈴薯,也還不錯

麵包旁邊很酥,中間軟棉棉的,很好吃,一個人有二塊呢~真是大方

。湯品VS烤春雞($460)

湯是玉米濃湯,奶味相當的濃郁,剛喝時小布有再喝克寧奶粉泡的牛奶的錯覺,但再喝時就覺得還好,還不錯喝啦~但水水完全不能接受勒~
春雞,這是水水點的,但雞肉很老就是了,醬還不錯吃。

。豬排VS鵝干菲力(全都忘了價格)

豬排。是腦公點的,還像還不錯吃,他說吃了我們二個的之後,覺得豬排很好吃
鵝干菲力。我點的,鵝干我不喜歡,但下面的醬很好吃,我點的七份熟菲力還滿老的,有點失望,不過旁邊的蜜蕃薯好好吃唷!!

。附餐:奶酪及紅茶

  奶酪很好吃,奶味很重,有點像在牧場吃的感覺,而紅茶就普普囉~

我想~餐在這裡不會好吃我可以理解,不彷來這點個蛋糕及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囉~我想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的,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及大姐都還滿不錯的,給我很好的感覺唷!

原本我一走進去時,看到一位男服務,想跟他說我們有四位,結果他沒理我,我滿驚訝的,但櫃台的大姐看到馬上叫了另一位服務帶位,另外常有服務生走來走去收盤很積極,所以一開始的那個窘境我就無所謂了,不過我們待到大家都在打掃了,不過他們也沒有來趕我們啦!而且有一位大姐,我想有可能是老闆娘,還跑來問我們有沒有聽到青蛙叫聲,我們只聽到咔!咔!咔!的聲音,以為是木板敲打的聲音,結果竟然是青蛙,這裡青蛙還不少呢~最後我們離開時,有遇到裡面的大姐都會問一聲,要走囉~(好親切丫~~)

最後在櫃台的大姐告訴我們,四月底到五月初時,他們那裡有滿天的螢火蟲可以看唷!歡迎我們再到那裡走走。

我們前往停車場時一路上沒有燈,不過卻有服務生站在黑暗中拿著手電筒,這好猛,而且還看到一隻螢火蟲在我們的車子旁飛(真的是螢火蟲唷)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