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手繪的指示牌,這裡是溪邊烤肉區囉~不過呢!我沒有拍到人家在烤肉的情形,我不大習慣拿著相機對不認識的人,而且丫!還有全裸的小朋友在那裡跑來跑去,我這裡可是〔普級〕的。雖然我沒有拍出來,但是人還不少呢~~很多人在那裡玩水烤肉呢~

不過我有把野溪拍出來,只有這一張照片。

 這可是我前一天做功課拍出來的成果。


接下來我們去的地方是森林步道,就是這個步道讓小布的小腿到現在還很痛,唉~太肉腳了,我們並沒有走到盡頭,我們就走到難度挑戰高的前一小段就放棄了,一來是水水穿著高根鞋,我拿著不算輕的相機,而那個路丫!根本只是有開路,沒有舖過的,很難走。


上面的三張照片呢~是剛開始的路,有舖過,有木頭梯,但只有前面這樣啦!我們爬到難度挑戰高的前一小段時已經是流很多汗了,我跟水水就在比較平的地方開始休息了,只剩雯往上爬,不過呢~雯表示上頭的路太不明顯了,所以就沒有爬了。

我跟水水休息的地方,剛好可以往下眺望整個皇后鎮唷!

這個是皇后鎮的景,不過並沒有全部,依然少了露營車區啦!哇哈哈~不過大致可以看到皇后鎮的景觀,但這也沒有野溪烤肉區,因為野溪烤肉區是要往下走的。

而到這一篇,皇后鎮的景觀小布大致都介紹完了,這裡給小布的感覺其實比較像是私人俱樂部呢~因為多半的設置都還需要另外的花費,雖然可以用門票折啦!其實感覺是一樣的,這裡也有供人家租用腳踏車遊園,但園區真的不是那麼大,用走的其實就夠了,腳踏車80/1hr還算滿貴的勒~

->皇后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2
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9:00~22:00 露營車24H

想先看照片♥ 95.05.27 皇后鎮森林 ♥

延伸閱讀:【三峽】皇后鎮森林-人造景色篇
【三峽】皇后鎮森林-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