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完了一樓,我們上二樓看看吧!那天我問了服務生二樓是否有開放,經過認可後,我就上樓去看看囉~這圓圓的樓梯還長的真可愛,下放有點白&藍點點的點綴實在可愛。



而往上走的樓梯色彩變了,但有更活潑的感覺,在樓梯旁邊有小容器,裡頭是蠟燭,嗯~跟 〔楊梅〕米克諾斯一樣,樓梯旁有蠟燭的點綴。



樓梯旁的牆上也挖空放置了幾個顏色鮮明的玻璃瓶,裡頭的崁燈照射出來別有風格,小布還滿喜歡這樣的運用空間,另外像國外的家庭中,樓梯旁的牆上掛滿了家人的相框也很漂亮呢~



二樓的位置大概都跟一樓差不多,但是呢~我覺得更適合二~三位好友來這裡喝茶聊天,只是開著窗戶有點熱,而那天二樓有人,我就沒拍囉~我走出了室外,看到了個圓形的建築,好可愛唷!這裡算是個小包廂吧!只是在這悶熱的天氣,裡頭很熱的呢~而旁邊還是滿亂的,應該還是沒有整理好吧!



在二樓的室外往上一看,連上頭的的房子也漆成了相同的顏色,不過不曉得上頭未來會不會開放就是了,在二樓的室內有看到一個關起來的門。而像旁邊照片的小樹木也漆成了藍色,上頭發出了綠芽有種衝突式的美唷!



除了一貫的藍&白,在這裡也種了一顆楓樹,這未完全紅透的楓葉,也是這裡的另一種衝突式的美,雖然感覺在希臘中,有著楓葉不是那麼搭配,但是讓大家恢復一下色彩吧!藍&白看久了,來點紅中帶綠的視覺感吧!

延伸閱讀: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外景篇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內景一樓
【桃園】微風的秘密花園-美食篇

先看照片:
♥ 95.06.03 微風的秘密花園 ♥


->微風的秘密花園<-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桃園小巨蛋前) 
電話:03-3197770、03-34905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