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支線->火車上的好風景->菁桐火車站VS鐵道故事館->紅寶礦工食堂->菁桐的特殊景觀->平溪站->十分站->走味的咖啡

說到平溪大家應該會想到天燈吧!而29及30這二天平溪也有個放天燈的活動,詳情請看->薄荷綠茶-
[到處走走]台北縣平溪鄉-情牽七夕‧十分美麗 <-

來到這裡二個也白天也不能放天燈,所以水水買了一個小天燈的吊飾回家做紀念,索性拿出來給622拍照,哇哈哈~滿不錯的,只是丫!圖片看不清楚是什麼。

這個小天燈上頭的圖片正好是平溪這裡的的街景唷!



平溪站是平溪線的倒數第二站,我們下了火車後,就往老街上走去了,相較於菁桐這裡的人少了許多,但也沒有太多的地方可以讓我們閒逛,不過倒有二處滿特別的店可以進去走走觀看,另外在這炎熱的天氣也可以點杯冰飲來消暑消暑一番丫!

。第一間:白痴的我竟然二間都沒有把全景拍下來。

不過呢相當的好找,因為外頭實在太復古了,所以很好找的到,這一間賣的是冰飲,不過我們並沒有在這裡消費,也沒有跑進去放肆的亂看,所以大家就看看外頭吧!
左邊這一張圖應該是之前來賣販物品的小車,上頭的櫃子中還有許多特別的小東西,而右邊的圖要注意的並不是什麼女性的復仇的看版,而是上頭那具古董電話丫~很特別滴,由於這裡不時也有人群,所以我沒有在電話做特寫。


在往下走一點有一間冰店,吸引我的地方實在太特別了。

古董電視及音響設備,看到上頭的轉盤沒,太猛了,而這個就放在冰店的小攤子一旁呢~另一旁還有二個櫥窗,櫥窗我沒有拍,但裡頭的東西也滿復古的,不過我竟然忘記裡面是什麼東西了啦~

不過這一間店很好認,因為實在很特別,看看一旁的牆就知道有什麼跟其他店不一樣的地方吧!


噹噹~看到沒,這面牆上有著以前的招牌,卻又放了許多blythe的照片,新潮&復古的反差牆丫~不只如此就連冰攤上除了賣了冰外還有其他之前的小零食,而攤子的中間就放了一張blythe的大照片。

不過我沒有在這裡把622拿出來拍,也沒有在這裡消費吃碗冰。

這些復古的景象,大概是平溪留給我的印象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