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支線->火車上的好風景->菁桐火車站VS鐵道故事館->紅寶礦工食堂->菁桐的特殊景觀->平溪站->十分站->走味的咖啡

在礦工博物館折回時,我們找尋在火車上時看到的特別的咖啡廳〔走味的咖啡〕,在這裡稍做休息,讓腳放鬆一下,也想來這喝杯咖啡。

〔*小布的叮嚀:玩礦工車時請小心,小布那天閃到腰,結果引發整個背部神經發炎,痛了五~六天,現在還持續在痛中,真的很痛,所以請大家小心點了,不過應該只有我這個破少年才會醬子吧!〕

小布點了一杯熱拿鐵($130),水水則點了一杯冰拿鐵($150),才一坐下老闆娘就備了糖果及餅干做招待,而點飲品另外還有招待。(這裡沒有餐點或者是茶點,只有飲品唷!不過真的有杯咖啡叫走味的咖啡)

下圖是小布的熱咖啡,我不是很常喝咖啡,也不是什麼咖啡達人之類的,對於咖啡~我覺得有香醇,讓我覺得好喝的就是好咖啡,而走味的咖啡裡頭的拿鐵就是這樣的好咖啡,讓我難忘這香醇的滋味,比起連鎖的星巴克之類的,目前這一杯是我最愛的咖啡了。


介紹一下這裡的特別裝飾吧!這裡的整體看起來有點異國的情調,不過丫~天花板上還是有平溪的影子,看到沒~像不像在放天燈的模樣,其實這是這裡的燈飾唷!相當的漂亮。



小布&水水在這裡待了一~二個小時,翻翻雜誌或者是拍622,讓今天就在這裡完結,畢竟二個人都累了啦~雖然說來到十分還在咖啡廳裡消耗時間有點可惜,但我也很愛這種感覺,出來旅遊要的只是不慌不忙的悠閒時間。

最後以622&走味的咖啡做結尾吧!



走味的咖啡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二、三公休)
電話:(02)2495-8890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十分街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