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里左岸的景色,這一天天氣晴朗,小布一早八點就起床了實在難得,在家中拜拜過後,布爸載著我跟二個小朋友去八里放生。(因為只有我帶著二個小朋友去玩,他們沒去,所以叫放生,哇哈哈)

這二個小朋友是小布的堂弟妹,由於暑假他們都一直待在新竹家中或者是位於松山的大姑姑家中沒有出去玩,所以我才會想說趁著他們來到我家時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們從八里坐船要到淡水去,不過坐的不是台航9號,只是恰巧拍下來而已,我們坐的是〔順風〕的船,以前只有順風的船在跑而已,而現在已經有二種選擇了,而剛開始也只有八里渡船頭可以坐船,現在在八里左岸這裡也新設了一個碼頭。



二個小朋友正看著台航9號,堂妹今年12歲實在很聰明,連我沒注意到我們坐的是〔順風〕他也曉得,還跟我說之前跟爸爸來時也是坐〔順風〕的船,相較於10歲的弟弟實在記憶力好很多,(出門前弟弟跟我說他沒有去過淡水,到了八里才跟我說丫~我忘記我來過了><)



二個小朋友一到淡水買了冰淇淋share,看到了套圈圈,弟弟用很技巧性的跟我說:『那個我很厲害唷!』然後邊說邊走過去(我在之前有跟他們說想玩什麼想吃什麼要告訴我),所以我回問他說:『那你要玩嗎?』他點點頭。



你看這小子套圈圈時的表情跟手勢很專注吧!不過呢~一大盤卻一個也沒有中,我們就離開了,二個人也沒有露出落寞的神情,我想大概是只是想玩而已吧!

之後他們又去夾娃娃跟扭蛋,弟弟很厲害夾娃娃二十元就夾到了,(我只有給他們二十元夾),拿著戰利品還跟我小抱怨著說:『爸爸都不給我們玩那個』,然後二個人一言一語的說:『因為爸爸沒錢,那個太花錢了』。

而中途我們還經過了古早店買糖果&菓風小舖,二間店他們二個都很客氣,只買一些些,二間店才花六十元,讓我吃驚丫!(我平常在菓風小舖就可以花一百元以上了)



弟弟扭蛋扭到的是小模型,這叫什麼我也不曉得,但他玩的很高興,(他從小就很愛買玩具,每次出去都會魯大人買,但是遇到我就沒輒了,因為他魯不動我,有時一回到家他會跟奶奶抱怨說我都不疼他,但我只要有給他買東西,他也會跟奶奶說我還是很疼他的)



在休息時,吟吟就看著弟弟在玩小模型,他們二個很愛打打鬧鬧,但感情真的還不錯,通常姐姐買東西都會想到弟弟,也會邊走時邊問弟弟要不要吃什麼或買什麼勒。

這一天我們四點離開了淡水,因為二個小朋友跟我說他們想要再去別的地方逛街,他們選擇了士林夜市,(前一天逛了一個下午的街,今天還是在逛街,還好我的背痛已經好了,不然會被這二個小朋友操死)。



二個小朋友一有位子坐,就開始拿出他們的戰利品來玩,小女生就是小女生,扭了一個可愛的小錢包,不斷的說:『怎麼看都可愛』



這個是他們可愛的戰利品,弟弟的國王企鵝是他自己夾到的,很厲害。
而姐姐的是小海豹錢包,是扭蛋扭到的,但夾娃娃則沒有夾到。

二個人到了士林夜市後還是有去夾娃娃,二十元給他們玩,弟弟還是夾到了一個小玩偶,姐姐也是沒有夾到,二個人去士林夜市也只是走走逛逛,一路上也很乖沒有吵著要買什麼東西,也不曾喊累。

一天下來三個人花費不多,回到家已經很累了,但很值得。

晚上布爸就把他們二個載到松山的姑姑家去了,(這個暑假他們就在新竹vs松山二地跑,偶爾才會到我們家來)

有空再來姐姐家,我再帶你們出去玩丫!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淡水老街vs八里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