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伏完神奇寶貝後,故事繼續走~

*神奇寶貝3D冒險



才剛從室內出來,我們依然感覺到熱氣逼人,很直接的又往旁邊的室內區走去了,剛好也可以休息一下,3D總不會是站著看吧!這個排的時間比較短,裡頭冷氣還滿舒適,大概在排隊時拿到了3D眼鏡後都拍了一張特色,還滿帥的嘛!

3D劇場也是播放神奇寶貝的故事,故事內容不會是大人愛看的就是了,但裡頭有一些3D效果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不是整個很優,但胖弟出來後說好好看唷!但我整個劇播完後我覺得我耳朵快聾,小朋友太興奮一直唧哩瓜啦不停的。

*123水箭龜GO
這一項我沒有拍到照片,由於只能拍到背影,所以我相機連拿起來都沒有拿。
這一個是一項小比賽,一組五個人站在有號碼的圈圈裡,不斷的揮動雙手及小跑步,會使營幕上所代表的神奇寶貝跑動,結果他們二個參加的那一組裡,一個手長腳長的爸爸贏了,胖弟則是最後一名,沒有得到獎品。

*神奇寶貝旋轉木馬



室內區的都玩完了,只要移到室外區來玩,由於皮卡丘之森(上集的第一張圖片)及水躍魚的滑水道之旅二項人都很多,所以我們先排了旋轉木馬,這旋轉木馬只轉了三圈吧!就下來了讓他們覺得會不會太快了丫!難怪很好排隊。

最後他們去排皮卡丘之森,只是沒多久就放棄了,最後變成胖弟在找尋紀念品。

*皮卡丘車


在去神奇寶貝城前,有看到這一台車,還滿可愛的,可以跟他拍照是免費的,而園區內一定的時間點裡會有皮卡丘人偶出現,不過如果要跟他合照可是要200大洋的唷!

*神奇寶貝城
這個是專門在騙小朋友的錢,一個小隻的玩偶要價$250元,還有一個電動的小火車要價$150元還算便宜的了,不過呢~要另外買充電器,充電器組有搭配小火車要價$450元,結果小胖弟在這裡找不到他要的便宜又值得的東西,又跑去〔全家〕裡找尋,最後買了一本圖鑑才高興的回家了。

這裡的設施說實在的很少,多半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夠等到,但小朋友有時候就是很願意等,只是我們家的二個小孩因為太熱了,決定放棄二個最熱門的遊戲設施。

如果說不是親子日,要帶小朋友去要顧好荷包丫!一個成人的票價要860元,兒童要價650,實在不便宜丫~如果說真的要帶小朋友去就多上官網去關心一下,說不定也可以期待到親子日,最起碼花小朋友的錢比較值得(因為小朋友比較玩的到)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士林-神奇寶貝樂園(門票及其資訊請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