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父紀念館的外圍,小布很喜歡這種感覺,不僅僅是在照片裡,小布走在這樣綠意盎然的街道上,嘴角會不自覺的上仰,這是種舒服的感覺,雖然旁邊的車道上,一樣有呼嘯而過的車輛,但會小布會自動的將那種聲音給關掉,只剩下小鳥的叫聲,那天曾有一刻小布注視著樓上可愛的綠繡眼在玩樂,跳來跳去實在可愛,而那一刻真的很輕鬆。

--------------------------------------

這一篇文介紹幾張我在國父紀念館拍的照片,是片段的故事。

--------------------------------------
這一天我們走進去了國父紀念館,實在難得說實在的我對歷史故事沒有太大的興緻,但我們走了進去,去參觀了〔國父史蹟展東室〕,裡面放了許多國父的手稿以及一些文物,我們只是隨意的看看,而吸引小布注意的是一個只有名片大小的望眼鏡,實在很小,我還說:這種東西像是日本製的勒~

--------------------------------------



我們進去國父紀念館時,有一群人正在圍觀,其實是憲兵正在耍槍中,小布記憶中高職的校長曾經辦過一次書法展,全校都去看,當時不曉得是在國父紀念館還是中正紀念堂,總之有憲兵正在耍槍,女校的女生為之瘋狂,回去後拼命的討論,呵~好像沒看過憲兵似的,不過由於小布家附近有個憲兵訓練中心,嗯~不過就是人咩!對我來說憲兵好像沒有比較了不起丫!!

--------------------------------------


仔細看看這個銅像中的那位老人嘴中的東西,驚~是隻煙,不曉得是誰惡搞的,讓我們路過時給眼尖的水水看到了,實在好笑。

--------------------------------------


這一天剛下過雨,天空依然是灰灰藍藍的,只透出一點的光線,但在廣場的人還是很多,玩直排輪的小朋友又或者是在招攬民眾的xx教會,都出現在這裡了,很熱鬧,也讓和國父紀念館館內有個明顯的對比。

--------------------------------------



最後po上101大樓,草莓醬在上一篇留言中說國父紀念館有個拍101的好角度,我也不曉得是哪裡,只記得我有拍101,嗯~是這裡嗎?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8.26 國父紀念館 ♥
拍攝地點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