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混了近二個禮拜,總算屬於我的能量來源-太陽先生跑出來了,當然小布也跑出去玩啦~這次還是往大溪跑了,雖然有人說我大溪都快跑到爛了,但是大溪其實還是有許多的點可以跑的,這一次我們四個人到東尼咖啡去吃個飯,之後又到阿姆坪去走走,最後到石門水庫去搭船,給自己來個眼睛spa囉。至於本篇就先介紹我們去的東尼咖啡啦!

在去東尼咖啡前小布有先上網查一下他的評價,可是還滿二極的,所以我還是決定前往了,而東尼咖啡位於有名的大溪湖畔旁,走跳過大溪許多景觀咖啡的小布卻沒有去過大溪湖畔,原因就是人實在太多,我懶的去人擠人啦!所以才會選擇了東尼咖啡,如果說景觀來說,其實二個位置差不了多少,所以遠眺的石門水庫及其附近山巒來說是差不多的囉~


建築
就以建築來說,東尼咖啡的主建築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不過呢裡面有個特別的包廂是供給〔情侶〕用的,這樣大概可以必免其他客戶看到過多的閃光吧!= ="另外我覺得東尼咖啡有一個滿不錯的地方是位於主建築下方的一塊大草皮,另外設置了遊戲區,在草皮可供狗狗們跑跳及小朋友們遊戲,還不錯。(上頭照片就是下方的草皮區囉)

餐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餐,這裡的餐還不便宜,但味道實在不夠優丫!
左上/右上:紅酒牛肉/焗烤海鮮
左下/右下:義大利肉醬/附餐玉米濃湯


我們點的三種餐中義大利肉醬是兒童餐220+10%,及他二個都是320+10%,附上水果及紅茶,另外還有小餅干。
紅酒牛肉吃起來普普,並沒有太特別,感覺有點像料理包,而焗烤有個奇怪的味道,很像是烤焦的味道,但很怪,而且醬過多,整個是失敗作品,讓雯難以下嚥,而且他也說了做這個的人應該沒有吃過吧!至於小燕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則是像是義大利麵上加蕃茄醬而且,完全吃不到所謂的肉醬,不過二個配餐倒不錯吃啦!

而附餐的玉米濃湯則還OK,但感覺是玉米粉加很多去調味出來的。

至於吃飽了的水水則是點了一個波士頓派,而小布後來又加點了一個提拉米蘇都是80+10%,水水表示波士頓派還不錯,但提拉米蘇實在不夠好,屬於奶油身的部份實在太過硬了,而且奶油味過重,吃起來實在有點可怕,而且沒有可可粉的香味。88的價格實在是可怕丫!


左邊是拿鐵240+10%,中間是附餐飲料紅茶,右邊是附餐的餅干,拿鐵是水水的我沒有問好不好喝,但剛開始送來時並沒有附果糖或糖包之類的,水水說很苦,而紅茶倒還不錯喝,而附餐的餅干也不錯吃。

有人說這景觀咖啡廳的賣點在於景觀而不是餐點,所以我們應該不要太去計較餐點,但我必須 說,美景配上美食才是王道丫!如果餐點實在不好吃,賣的又貴,而景觀好,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而客倌看了文後,發現餐不好吃又貴,我想我也會打退堂鼓 的,奉勸業者還是要用心去經營,既然你有了餐廳要賣餐,還是把品質顧好吧!時間久了依然有被淘汰的可能丫!

景觀
 


這裡的景觀當然是好的沒話說,大自然的景觀彷彿像畫般映入眼簾丫!讓人不覺的放鬆心情,但我不會忘記餐點不好吃啦!(至景用Autostitch,以多張照片合成呈現的,並非使用廣角鏡頭,合成軟體下載: Download

遊園步道

在網站上小布有看到東尼有一條遊園步道,於是小布跟服務生訊問後就前往遊園步道去啦~請看照片囉~





-----------

在說明前,請大家先按此連結,看一下遊園地圖:地圖

看了上面那二張照片,是否有種彷彿身在國外一般,這就是石門水庫的美丫!但卻照片少的可憐,是因為在遊園路線上有多個景觀,但我們在龍珠灣吊橋就卡住了(旁邊圖),因為吊橋封閉了,而服務生也沒有跟我們說,走到這裡才發現根本就過不去了,所以我們只好打退鼓堂返回去了,雖然看到了如此美景,但卻不能再進一步前往,只能說十分的失望丫!

原本也希望來到這裡能夠坐船,或者踏踏遊湖腳踏船,可是呢往路線前往才知道,所謂的東尼中式餐廳早就已荒廢了,而東尼碼頭的入口也封閉了,我們根本沒有看到遊園圖中的東西丫!

而服務生指示的方向也並非如遊園地圖那樣的路線,我們根本是反方向去的,只是看到的全是一堆廢棄的東西丫!疏於管理就變成了我們的失望,或許是經濟不夠去支付這一些,但也把網站上及店內簡介上的圖改一下吧!

小布不是個嚴厲的消費者,但我並不喜歡滿心期待中去了之後帶了是一陣陣的失望感受。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9.23 東尼咖啡vs石門水庫遊車河 ♥
拍攝地點東尼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