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溪湖畔是意外的事情,原本星期六.日並沒有打算出去玩,不過因為去了一趟竹圍後,雯提議要去大溪湖畔,於是我們去了。

建築

大溪湖畔只有一個主建築,但主建築卻相當大,位置很多,有玻璃屋區、室內區&戶外區,我們選擇的是戶外區,在三點的大熱天下,還真的滿晒的,但我不喜歡看風景有玻璃遮住啦~雖然說戶外區有大洋傘,但實在還是遮不太到什麼,我也知道擺洋傘會比較好看,但實際效用實在不大。

餐點

左上/右上:附餐濃湯/德國手工酥烤裸麥麵包-燻雞口味 $280
左下/右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300/水果鬆餅


濃湯還不錯,而且份量很大,總覺得喝完就飽了,而麵包的燻雞表示比麵包本身還優,而盤飾還不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而義大利麵我沒有吃,但應該還不錯吃,因為雯吃光光了,而水果鬆餅的表示就沒那麼好了,或許鬆餅要在研究一下烤的時間,顏色實在太白了,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的樣子。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招牌---二奶咖啡 $220,嗯~奶油很甜,咖啡苦味很重,但二者溶合奶油好像沒存在過,咖啡一樣很苦,實在不是一個表現很優的咖啡,而麻糬實在很甜,甜到很可怕的程度丫~

景觀




如果說要比較東尼咖啡及大溪湖畔的景來說,其實我覺得因為東尼咖啡位置的問題,比較照不到太陽,但拍起來的景會比較好,而大溪湖畔因為太陽直射,反而沒有把景的優美給呈現出來。(說穿了自己技術也不好啦~哇哈哈~)

不過呢~也因為位置的味道大溪湖畔可以看的到夕陽西下的晚霞,實在漂亮丫~(白天去東尼咖啡喝紅茶,下午去大溪湖畔吃晚餐...嗯...最好的提議是如此)


大溪湖畔名氣不小,所以小布一直都沒有過去,這次去了一趟後,餐點我覺得沒有人家說的那麼不好吃,但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因為覺得服務生態度實在太過於隨便。但或許這還是小問題,因為也沒有必要常去找服務生說話,所以還ok啦~

左圖是在大溪湖畔一旁停車場拍的,上面一點白白的其實是月亮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9.30 大溪湖畔 ♥
拍攝地點:大溪湖畔★山中的咖啡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