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叮 噹

星 期 六 原 本 要 去 巴 沙 諾 瓦 滴 ~

臨 時 不 能 去 了 ... 好 傷 心 唷 ...

結 果 臭 鴿 子 ( 放 我 鴿 子 的 人 )

買 了 個 小 叮 噹 的 糖 果 給 賄 賂 我

丫 ... 看 到 心 愛 的 小 叮 噹 心 就 軟 哩 !

( 我 還 是 喜 歡 叫 小 叮 噹 ... )

至 於 糖 果 ... 臭 鴿 子 留 著 自 己 發 胖 吃 ...

我 要 盒 子 就 好 ...

我 研 究 了 一 下 這 個 盒 子 是 可 以 買 好 幾 個 疊 在 一 起 滴

還 滿 不 錯 滴 ... 只 是 暫 時 性 不 知 道 放 啥 東 東 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