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布有中午有約

Emma伊來到桃園來找我

原因是這件漂亮的手機吊飾

它是Emma伊在7月2日從墾丁帶回來的

和其他三條同伴

小布的這一條是最晚拿到的

不是我沒跟Emma伊聯絡

而是每次都忘了帶了

今天Emma伊帶上來了

嗯~好漂亮丫!!是藍色的

小布最近很愛這種藍呢~

以往高職死黨們送我的飾品都是橘的

一定是橘的

而且要亮橘小布才會愛

這一次有點意外

其實小布有很多個手機吊飾

但我的J100上頭,只有一個手機吊飾

今天拿到後,就把它給換上了

美的勒~

謝謝Emma伊囉!

也謝謝你特地跑上來拿給我^ ^

------------I am line------------

Emma伊是小布的高職死黨之一

Emma伊=圓點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