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 to 伊》

友誼之戒

於2003年9月5日購於新莊鴻金寶內

戒子內刻上五個人的名字單字暱稱+1998~forever

為紀念五人的友誼

也希望友誼能夠從1998~永遠

布.燕.伊.水.兔五人

(我的愛心方格中少了燕的照片)

  提到這個友誼之戒的原因是來自於伊的報台中,照慣例不公佈她的網址,除非她想到自己公佈啦!原由是伊的戒子在除夕時丟了又失而復得,問起了我跟燕有沒有丟掉過,(水水和小兔都曾經失而復得),戒子是我們之間珍貴的信物,也是友誼的代表。

  問起我是否有過掉了的經驗,答案是沒有:『NO!!』,沒有失蹤過,不過如果失蹤了大概也找不回來了,也因為我帶的是尾戒,要拿下的機會很少很少,除非是要清洗它啦!所以根本不可能讓它有機會從我的小指上不見,曾有洗澡時掉了,但還是有感覺的撿回來了。

  我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戒子很重視,不過我想不會因為戒子不見友誼就不見了,大家珍惜的心在戒子上,亦要放在我們相聚的時時刻刻,走過高職到專科,小布有約幾乎都會去,我想真的如同老師們說的,高職的朋友可能是你這輩子中最重要的朋友,當然我是這麼想的,今後不管遇到形形色色的朋友,或許真有那麼一位很麻吉的,但那份情感還是比不上五~六年感情的我們。

  最近某種凝聚力讓我們相聚了一次,完整的相聚,沒有太多的言語,但就是有種安心感,那天的晚餐格外的正點,也是難忘的一天(雖然我還沒有把他po到網誌上),最近屬於我們的家族裡也熱鬧多了,看的到大家的留言了。

  或許戒子是個象徵,象徵著我們的友誼,但實質上,我們存在的友誼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