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緣起~錯過了貓老大家的抓抓樂後,貓大家又舉辦了一個〔幸福屏風日曆〕的活動,並且要說出幸福是什麼!貓老大很貼心的到每一位朋友家去通知,很高興小布也被通知到了,但小布並沒有要拿日曆的意思,因為深怕浪費了貓老大的愛心,當然我也跟貓老大說過了,不過我還是去留了言。

  小布寫的幸福

  幸福是發現簡單的事也能微笑

  幸福是發現想要人陪時身邊有你

  幸福是發現有人默默的為你我付出

  幸福是我還有能力對別人好

  幸福是簡單的

  幸福是一個微笑帶來的


  我想這是我現在最深的體驗吧!
  
  不過意外的得到貓老大同事貓小慧的青睞,得到了口愛小人偶鉛筆一隻,還有一家貓老大專賣店的名片,真是感動,禮物我會好好珍藏的。

  嗯~不過我還有一句話,要給貓老大

  TO 貓老大

  雖然小布沒有認識你很久,但認識你一直覺得暖暖的,因為你的付出及貼心,謝謝你~認識你也是小布的幸福。


  (小布不是很會說話,遇到這種要醬感性的話,小布會腦袋空空= =”)

  另~我有回寄小小包裹,明天就會送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