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又派出紅兔兔來拍照了,沒辦法紅兔兔很上相勒~~禮物是中間的那個馬賽克相框,還有前面的卡片唷!嘿嘿~我發現大家都把卡片給遮起來,不給別人看了。小布也不好意思給別人看~噓!我跟Erica的秘密啦!

禮物是因為Erica家的有獎徵答,我得到第一名耶~當時還滿緊張的說,沒想到一留言就是第一個了,小布應該算滿早就在Erica家踩地板放肆的網友吧!Erica一直有著風趣的寫文型態,而且去的地方又讓人吸引勒~另外也有一個很大的原因,Erica是大好人,所以一直以來我在Erica浮浮沈沈很久(我沒有每一篇都留言勒...所以叫浮浮沈沈)。

這次Erica家的有獎徵答,送出了四個禮物,小布都很喜歡呢~原本第一首選是粉紅色的佈告欄,但房間放不下了,布爸又不喜歡有東西貼在牆上,所以我選擇了藍色的相框,小布還滿愛相框的呢~置物櫃上有五~六個相框,收到禮物後,選了一張我愛的照片放上去,再將相框和其他老朋友見面,哇哈哈~還滿亮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