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禮物禮物~~這個呢~很有南洋味道吧!!這是南西從峇里島帶回來的小禮丫~~真有濃濃的南洋味呢~~我很喜歡唷!原本看到盒子時,有覺得麼那麼滴閃亮,不過打開後,一陣濃濃的南洋味丫!!因為有著一朵小白花點綴,那個是蠟燭唷!不過當然不可能會捨得用的啦~

這個禮物是小布參加南西家的[blog]好禮第一炮::當日人次88抓抓樂,當然小布是抓了好久,一直跳過好幾個,然後這個傻勁,好不容易抓到一個1088,不過呢~卻在名次之外,但南西還是多給了一個名額,當時真的很感動,哇哈哈~~雖然我只是愛玩,但大家都對小布很好,新增了一個名額,像貓老大跟南西就是醬子,對小布好好,所以我就有這個禮物了。

不過小布最感動的是南西有附上一張小卡片,很漂亮呢~裡面還寫了〔預祝小布生日快樂〕,哦哦哦~~(蠟筆小新的哦法)好貼心唷!!小布的笑容就一直漫延漫延下去了,感動中^ ^,沒想到南西會注意到小布的生日,我昨天在po文之前南西就已經將禮物送出了,所以不是因為小布過high要大家祝我生日快樂才出現的。好感動~

這禮物呢~小布派出了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Blythe娃娃當展示小姐唷!剛好Blythe也是昨天拿到的,同樣也是綠色的唷!好搭好搭。我想這個漂亮的小盒子會變成我的Blythe的髮飾收藏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