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藝術照是在92年6月28日, 在絕色攝影拍的,最開始訂的時候價格是6600元,四十張照片,五種造型,中本本子,這當然是有特惠價的,但是最後拍攝結束拿到照片時,我挑了九十六張,加上多挑的照片,全部花了14100元,本子哪就變成了大本的了。

而內容物包含了

一本8*12水晶相本

一張個人EP(內含九十六張照)

一本電話本4*6的九十六張照

二個鑰匙圈

一個加框的十八吋照片

二本2*3的水晶本

一本2*3的筆記本

一張VCD

而昨天我在西門町日新電影院旁的那家XX藝術照公司,報的價格是二十張,12000元,五種造型。

我要告訴各位愛漂亮的妹妹們,那家真的很貴,而且不要太相信他們的花言巧語,他們表示他們的攝影師是多有名的攝影師,不是一般的攝影助理,但我可以告訴大家有很多的攝影公司的攝影師也都待了很久,多多的做作業,才不會吃歸唷!

布布對那家的疑點很多~

1.沒有一定的價格,根本是看人喊價格的唷!

2.攝影師的資料是雜誌裡的介紹,而且雜誌的那位攝影師沒有清楚的照片,誰曉得是不是同一個

3.小姐跟我說他為我開放水池,一般人沒有,嗯~如果有做水池為何要限定呢?

4.由於他們也沒有可以看衣服款式的小本,另人很懷疑

其實小布的死黨有說過她的同事有去拍,但被騙了,但小布並沒有問的很清楚為啥被騙,只是小布覺得不如找一家價格公開且大家評價好點的攝影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