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的房間出現了一段這樣的對話:

布布:腦公~你會不會變心丫!

腦公:你覺得我會變心嗎?

布布:是人都會變心丫!我就會~

======我是沈默時刻=======

腦公:如果愛上了,就把他當作最好的,又怎麼會變心呢~

布布:那腦公是笨蛋第一名,笨蛋中最好的^ ^"

腦公:....

----------我是變心線條----------

心,每個人都會的吧!時間早晚,定力好壞,看真心程度。

我看了別人變心實錄,也遇見了自己變心時刻,我想我會比較,我會想要一百分的情人,但一百分是虛無飄渺的,不是嗎?漸漸的成長了,了解了!不在要求了,適合我的是重要的,明白了變心對那個深愛你的人是多麼的傷。不愛了嗎?或許並不是,只是我的心拉扯了,選擇了新鮮感的。

那~那些我的好友,那些背判他們的男友,那些不小心當了第三者的一方,這變心故事中的人們是怎麼想的,我可以把他當作是男生為了新鮮愛上了別人嗎?畢竟愛情中女生付出的遠比男生多的多了,不是嗎?在愛情世界裡女生依然是個弱者,雖然角色是可以改變的,但更改後那哭泣及等待的依然是女生丫!即使男友變心了,分了!可憐的女生們的心未變,流著淚,不相信他變心了,卻也相信自己依然愛著對方。

有人說:女生就是那麼笨,但愛情裡,總是有一方會特別的付出,人們就愛有個人能為他付出,你即然愛,又怎麼能說女生笨呢~只是或許女生真該愛自己一點,或許在你心中,他是第一,但你一定要是第二,即使他不愛了,你也要更愛你一點,順位下來自己變第一了咩~

GIRLS~愛自己才不會失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